传媒

我是学编导的身高168但老师把我分到了编导班他可能觉得我长得不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23 01:33 我要评论( )

我是学编导的身高168,但老师把我分到了编导班,他可能觉得我长得不好看,但别人都说挺好看的,编导分 我是学编导的身高168,但老师把我分到了编导班,他可能觉得我长得不好看,

  我是学编导的身高168,但老师把我分到了编导班,他可能觉得我长得不好看,但别人都说挺好看的,编导分

  我是学编导的身高168,但老师把我分到了编导班,他可能觉得我长得不好看,但别人都说挺好看的,编导分

  我是学编导的身高168,但老师把我分到了编导班,他可能觉得我长得不好看,但别人都说挺好看的,编导分太高,想学空乘,过来人给我指指路,选哪个比较好?文化380左右,有提升的空间...

  我是学编导的身高168,但老师把我分到了编导班,他可能觉得我长得不好看,但别人都说挺好看的,编导分太高,想学空乘,过来人给我指指路,选哪个比较好?文化380左右,有提升的空间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说实话 你这个分不适合学编导的,稍微好一点的大学,编导专业分数线怎么着也要个四百五,你这个分学编导的话,真的只能上个三本。

  不知道你外形条件具体怎么样,不过这个身高确实可以考虑空乘和播音,其实最主要的还是自己对什么有兴趣,学编导是做传媒行业的,学空乘是做空姐,学播音是做播音员,还是要根据自己想成为什么来。追问哪个就业好一点,学空乘一定能当空姐吗追答不一定,因为毕竟僧多粥少嘛,毕业需要就业的时候航空公司也是要选拔的。。。

  就业的话,要看是什么学校,我是编导类专业的,就我的感觉来看,编导播音要上好一点的学校才好就业,一般的学校没什么竞争力啊,但要求不高的话,一般普通就业找个工作还是可以的。反正不冲突,楼主可以播音编导都学学,到时候都考啊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根据自己的兴趣选择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性格比较内向我现在去学编导但是学校把我和学播音主持的分在一

    我性格比较内向我现在去学编导但是学校把我和学播音主持的分在一

    2019-12-23 01:32

  •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我想去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我想去

    2019-12-22 18:33

  • 我现在想学编导高三现在快11月了现在还能学吗。好考吗?

    我现在想学编导高三现在快11月了现在还能学吗。好考吗?

    2019-12-22 18:32

  • 我高二想学编导但是又怕耽误文化课咋个办嘛为啥都要学那么久?

    我高二想学编导但是又怕耽误文化课咋个办嘛为啥都要学那么久?

    2019-12-22 18:32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