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 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 我想去学习管理的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 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 我想去学习管理的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我想去学习管理的听说大学里有个第二学位是指什么呢?是不是说我可以去学习管理的知识然后以后从事管理方面的工作?...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 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 我想去学习管理的听说大学里有个第二学位 是指什么呢?是不是说我可以去学习管理的知识然后以后从事管理方面的工作?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现在就是做管理,我只看过少量管理的书,可能看的没你多,但至少就我所看过的那些,我觉得真是效果非常有限。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