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我想去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22 18:33 我要评论( )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 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 我想去学习管理的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 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 我想去学习管理的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 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 我想去学习管理的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 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 我想去学习管理的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我想去学习管理的听说大学里有个第二学位是指什么呢?是不是说我可以去学习管理的知识然后以后从事管理方面的工作?...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 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 我想去学习管理的听说大学里有个第二学位 是指什么呢?是不是说我可以去学习管理的知识然后以后从事管理方面的工作?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我现在就是做管理,我只看过少量管理的书,可能看的没你多,但至少就我所看过的那些,我觉得真是效果非常有限。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现在想学编导高三现在快11月了现在还能学吗。好考吗?

    我现在想学编导高三现在快11月了现在还能学吗。好考吗?

    2019-12-22 18:32

  • 我高二想学编导但是又怕耽误文化课咋个办嘛为啥都要学那么久?

    我高二想学编导但是又怕耽误文化课咋个办嘛为啥都要学那么久?

    2019-12-22 18:32

  • 想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请我们需要哪些条件?

    想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请我们需要哪些条件?

    2019-11-19 10:07

  • 我学编导的、今年高三。文化课能考400分左右。想上个2本的大学有

    我学编导的、今年高三。文化课能考400分左右。想上个2本的大学有

    2019-11-19 10:0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