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我高二想学编导但是又怕耽误文化课咋个办嘛为啥都要学那么久?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22 18:32 我要评论( )

我是绵阳一所高二学生,文化不上不下差不多500出头,又喜欢编导专业,想学,打听了好多艺考学校,要学的话要丢半年文化课,天呐,丢那么久,我文化得不得还剩300分了哦。各位大

  我是绵阳一所高二学生,文化不上不下差不多500出头,又喜欢编导专业,想学,打听了好多艺考学校,要学的话要丢半年文化课,天呐,丢那么久,我文化得不得还剩300分了哦。各位大神,给...

  我是绵阳一所高二学生,文化不上不下差不多500出头,又喜欢编导专业,想学,打听了好多艺考学校,要学的话要丢半年文化课,天呐,丢那么久,我文化得不得还剩300分了哦。各位大神,给个意见,到底学不学嘛?或者有没得不耽误文化,或者耽误最多一个月那种地方。耽误一个月的话我还是有信心,但是半年真的伤不起。

  展开全部学习编导的话那就需要转为艺术生,如果以后想从事这方面的话那就去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12-21展开全部你现在是高二年级。很快进入高三,马上面对高考。这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不能再学编导,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要全身心地投入复习,迎接高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既然你想学编导,那你就可以利用你的课余时间去学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建议你还是一心一意的好好学习吧,到了高考报考时再去选一个相关的学校就好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想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请我们需要哪些条件?

    想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请我们需要哪些条件?

    2019-11-19 10:07

  • 我学编导的、今年高三。文化课能考400分左右。想上个2本的大学有

    我学编导的、今年高三。文化课能考400分左右。想上个2本的大学有

    2019-11-19 10:07

  • 谁知道学编导的艺考面试着装?我应该怎么表现才可以拿高分?

    谁知道学编导的艺考面试着装?我应该怎么表现才可以拿高分?

    2019-11-19 10:07

  • 关于长沙的快乐同盟和颜色无庸我是准高一想学编导1学费分别多少

    关于长沙的快乐同盟和颜色无庸我是准高一想学编导1学费分别多少

    2019-11-19 10:06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