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绵阳一所高二学生,文化不上不下差不多500出头,又喜欢编导专业,想学,打听了好多艺考学校,要学的话要丢半年文化课,天呐,丢那么久,我文化得不得还剩300分了哦。各位大神,给...
我是绵阳一所高二学生,文化不上不下差不多500出头,又喜欢编导专业,想学,打听了好多艺考学校,要学的话要丢半年文化课,天呐,丢那么久,我文化得不得还剩300分了哦。各位大神,给个意见,到底学不学嘛?或者有没得不耽误文化,或者耽误最多一个月那种地方。耽误一个月的话我还是有信心,但是半年真的伤不起。
展开全部学习编导的话那就需要转为艺术生,如果以后想从事这方面的话那就去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9-12-21展开全部你现在是高二年级。很快进入高三,马上面对高考。这是当前的重中之重。不能再学编导,人的精力是有限的。你要全身心地投入复习,迎接高考。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我觉得既然你想学编导,那你就可以利用你的课余时间去学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建议你还是一心一意的好好学习吧,到了高考报考时再去选一个相关的学校就好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