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我学编导的、今年高三。文化课能考400分左右。想上个2本的大学有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19 10:07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是学编导专业的,语数外三门400分,我可以告诉你,全国大学任你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是学编导专业的,语数外三门400分,我可以告诉你,全国大学任你选。中国传媒大学要350多分,你完全可以胜任,只要你专业过线。能考到你这个分数,我很羡慕你!本回答被提问者和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应该可以,但是你还是要努力提高自己的文化成绩,还有,报考的时候,三本院校千万别抱,很垃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不知道你是哪个省的,各个学校在不同的省份有不同的地位。你可以起博艺艺考网看看,那个网站上有很大编导学校的信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想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请我们需要哪些条件?

    想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请我们需要哪些条件?

    2019-11-19 10:07

  • 谁知道学编导的艺考面试着装?我应该怎么表现才可以拿高分?

    谁知道学编导的艺考面试着装?我应该怎么表现才可以拿高分?

    2019-11-19 10:07

  • 关于长沙的快乐同盟和颜色无庸我是准高一想学编导1学费分别多少

    关于长沙的快乐同盟和颜色无庸我是准高一想学编导1学费分别多少

    2019-11-19 10:06

  • 我是学习编导专业的这是我的自我介绍请高手指教。

    我是学习编导专业的这是我的自我介绍请高手指教。

    2019-11-19 10:06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