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能!我就是编导专业的学生,现在大三了,这个只要你有信心和兴趣就一定可以!我当时校考的时候很多学校都通过了,收到了很多专业合格证,时间根本就不是问题,可以的!加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以啊亲,只要你想学,肯努力,就可以了。我是编导系的,只要想学没什么是学不会的, 而且艺考很简单,你要是想学这个专业的话要考虑清楚,它将陪伴你4年哦~ 如果只是为了高考,不喜欢它, 那就有你的苦日子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10-24展开全部可以的 只要自己努力 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要始终的相信一句话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希望能够帮到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