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我现在想学编导高三现在快11月了现在还能学吗。好考吗?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22 18:32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能!我就是编导专业的学生,现在大三了,这个只要你有信心和兴趣就一定可以!我当时校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能!我就是编导专业的学生,现在大三了,这个只要你有信心和兴趣就一定可以!我当时校考的时候很多学校都通过了,收到了很多专业合格证,时间根本就不是问题,可以的!加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以啊亲,只要你想学,肯努力,就可以了。我是编导系的,只要想学没什么是学不会的, 而且艺考很简单,你要是想学这个专业的话要考虑清楚,它将陪伴你4年哦~ 如果只是为了高考,不喜欢它, 那就有你的苦日子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10-24展开全部可以的 只要自己努力 没有什么不可以的 要始终的相信一句话 谋事在人成事在天。。希望能够帮到你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1)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高二想学编导但是又怕耽误文化课咋个办嘛为啥都要学那么久?

    我高二想学编导但是又怕耽误文化课咋个办嘛为啥都要学那么久?

    2019-12-22 18:32

  • 想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请我们需要哪些条件?

    想学广播电视编导专业请我们需要哪些条件?

    2019-11-19 10:07

  • 我学编导的、今年高三。文化课能考400分左右。想上个2本的大学有

    我学编导的、今年高三。文化课能考400分左右。想上个2本的大学有

    2019-11-19 10:07

  • 谁知道学编导的艺考面试着装?我应该怎么表现才可以拿高分?

    谁知道学编导的艺考面试着装?我应该怎么表现才可以拿高分?

    2019-11-19 10:0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