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我性格比较内向我现在去学编导但是学校把我和学播音主持的分在一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23 01:32 我要评论( )

我性格比较内向,我现在去学编导,但是学校把我和学播音主持的分在一个班,她们都是比较外向活泼的,但是我不是,我以为编导就是老师讲,我听,然后背就行了,现在我该怎么办,

  我性格比较内向,我现在去学编导,但是学校把我和学播音主持的分在一个班,她们都是比较外向活泼的,但是我不是,我以为编导就是老师讲,我听,然后背就行了,现在我该怎么办,如果是...

  我性格比较内向,我现在去学编导,但是学校把我和学播音主持的分在一个班,她们都是比较外向活泼的,但是我不是,我以为编导就是老师讲,我听,然后背就行了,现在我该怎么办,如果是这样的话,我就不想学编导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9-07-12展开全部两耳不闻窗外事,一心只读圣贤书。我也是一个学编导的人,和你一样的内向性格,高二那会儿,因为我遭受了很多打击,再加上当时真,真的是。教室里实在太吵了。我就是看他们每一个都恨不得弄死他。想挑他们任何一个人的毛病。那个时候我天天生闷气,也不学习。到下学期的时候。我就怀着肯定努力学习的态度。后来学习上有点儿进步,然后摆脱了后十名。后来在作文上还拿了个二等奖。嗯,虽然是个小奖吧。那时改变了很多,自信。因为路是自己选的了。既然选择一条路,何必要问走多久。也就是说,不要因为别人而干扰了自己情绪。干扰自己的兴趣。当时我去学编导,才意识到自己长得丑,有一种自卑感,但现在想想,实际上你用眼睛能看到的,一眼就看到的,只是表面上的美,而骨子里面的志气眼神里流淌出来的自信和藏在脑里的知识才是一种永恒的美。永远都不会被别人剥夺的。人来到世间都是带着理想,加油!未来属于你。成功属于你。共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为你推荐:1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是学编导的身高168但老师把我分到了编导班他可能觉得我长得不

    我是学编导的身高168但老师把我分到了编导班他可能觉得我长得不

    2019-12-23 01:33

  •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我想去

    我是学编导上的大学我上大学以后不想去学习有关编导的专业我想去

    2019-12-22 18:33

  • 我现在想学编导高三现在快11月了现在还能学吗。好考吗?

    我现在想学编导高三现在快11月了现在还能学吗。好考吗?

    2019-12-22 18:32

  • 我高二想学编导但是又怕耽误文化课咋个办嘛为啥都要学那么久?

    我高二想学编导但是又怕耽误文化课咋个办嘛为啥都要学那么久?

    2019-12-22 18:32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