Q70对比雷克萨斯ES新能源,查看车主的线对比雷克萨斯ES新能源,查看车主的线
大多数买过车的朋友都经历过在两车之间做选择题的体验,动力感受哪个好?这项新配置是否实用?后续保养哪个更省钱等问题也随之产生。这个时候参数表的意义已经不大,消费者更希望的是“老司机”来谈谈用车生活,因此口碑在购车时的参考价值变得越来越大。
本篇Q70和雷克萨斯ES新能源的口碑对比文章,会在综合评分以及8个性能方面分析车主们的点评数据,包括:外观、空间、动力、油耗等并从中提炼特征标签和最终得分。对于还在两车之间纠结的朋友来说,最直观地了解两车各方面的优缺点从而缩短决策周期就是小编制作这期口碑对比的意义啦。下面让我们一起来看车主眼中的Q70和雷克萨斯ES新能源究竟谁更胜一筹。
喜欢那带肌肉感的曲线L的侧面非常饱满,行云流水,因发动机偏前后置,使得车头非常修长,有点像玛莎总裁。
外观设计的很独特,高雅的气质,优美的线条,不管是出去玩,还是上下班都让我非常有面子。
外观简直帅惨了上牌前前脸真的太帅了,中网如果是ls那种就爽了车身造型:外观无死角,线好看点点,不过轮毂太窄了,不那么上档次做工车漆:车漆应该比较薄,倒车的时候,聊天没注意到后面,碰了下就蹭掉后保险杠底漆了,因为是塑料暂时也没弄了。车门被人家挂了,抛光了就对了
内饰皮质很好,物理按键较多,是我喜欢的类型,环抱型中控台,豪华大气。电吸门很有B格。唯一美中不足的是车内储物空间较少,手机没处放。
整体比较舒服,比较软,塑胶感不强。手感材质:用料虽然不是真皮,但是摸起还是很舒适。不过旋钮没有a4有质感仪表中控:仪表盘不是全液晶,科技感不强,动力模式得时候要好看点异味异响:异味小,才提回家味道大,现在有接近二十天了,买了点碳包,味道比较小了。梅沙异响,高速隔音不好多媒体车机:中控屏彻底拉低了档次,蓝屏的感觉,对不起这个价格
我的是精英版黑色烤漆内饰,其他配置都是枫木内饰,木纹的看起来有点老气……车子中控很显档次,特别是那个石英钟,按键比较多,需要一段时间去适应,屏幕不大,显得有点小气,也够用,仪表盘上的显示屏也比较小,内饰总体给人的感觉就是刚刚够用。
黄水晶棕看着很舒服,皮的手感很好,仪表盘如果速度有数字显示就更好了,其他方面觉得都还行,虽然现在很多车都是大屏很炫,但感觉还不怎么能接受,这车算中规中矩吧,耐看。方向盘手感不错,也比较轻。
后排葛优躺毫无问题,目前暂没有人说后排不舒服的吧,真正越级的享受吧,不论配置,空间媲美D级车吧
后排座位中间脚下没有鼓包,可以身舒服的坐下全车5个人。储物空间到不是很多,但如果自己用也够了,除了手机钱包以外也没什么需要放在车里的。
满载的情况也不会觉得拥挤,加长的轴距,后排空间非常大,跷二郎腿都嫌宽的那种。看一下真皮座椅~高级感十足
本人小身材,家人也都是比较小的,够用。就是后门没个地方放水,尴尬后排坐4个人没问题。中间位置感觉比他车好,就是靠背还是硬了点,软点就完美了。放行李:后备箱比较小,但是用袋子装还是很能装的5个人行李全塞满,行李箱的线个,刚开始挺在乎行李箱的,想想一年多少次塞满
没拥有过啥跑车,啥豪车,70家里的第三辆日产车,比08款天籁,比12款骐达都要好,这点是好评的,柏油路,石子路,水泥路都跑过了,颠,但不是天籁那种托底的颠,更不是骐达那种起飞的颠,相对前2个日产车,70作为日产的旗舰,这点还是可以的,毕竟价格差距在那里,如果比那2个差就说不过去了
当ECO和Normal模式的时候,方向盘力度很轻盈,开起来很舒服,如果喜欢重一点的方向盘力度,可以选择Sport模式。 刹车也挺好用的,没有感觉和汽油车有什么不同。加速减速很痛快。
操控性在我的理解是车挺好开的~车身5米多,倒车的时候,需要适应方向盘稍微重一点,转弯变道都挺灵敏的,底盘稳当!
方向盘一般,有点虚位。特别是转弯的时候,不晓得是不是跟车长和悬挂有关。
悬架舒适性非常好,同时车上会显示一些路感,整车座椅坐着非常舒服,还有森林空调系统,自动温度湿度内外循环,自动净化车内空气,还是很好的。
雷克萨斯ES新能源 2.5L E-CVT ES300h Mark Levinson舒适版
舒适性没得说!就是下雨的时候车顶的雨水打击声音有点大,高速80以上胎噪大可能是原装轮胎太硬了过段时间换米胖子试试
商务型一样的车,舒适性真心好,我喜欢在车上听听邓丽君的歌曲,用高保真bose音响,没杂音。然后空调是森林净化空调,不会让人开了难受,但是温度又很不错。座椅又是真皮座椅,坐起来也舒服。
座椅舒适性可以,悬架软,高速很舒服,但是走烂路跳动还是有的。空调很厉害,很凉。噪音方面这个要取决于之前是什么车吧,算不上好,但也不差,就是粗躁的路有点炸耳,细腻的路就只有点沙沙的声音,120码可以正常小声说话。没提车前对噪音期望太高了,所以感觉没什么惊喜感
开了400公里,总体来说油耗很高 18个油,因为是新车,相信后期会降下来的
油耗刚好和工信部给的一样,目前开了两万多公里,平均油耗5.4L每百公里。 非常给力。雷克萨斯和油电混合技术应该是目前最好的节能减排技术了,没有电动车的缺电忧虑症,不用担心没电,还能做到低油耗。 这才是真正的环保,而且雷克萨斯的电池是快充快放,只使用电池容量的少量,保证了电池的寿命,不会出现祥普通电动车那样电池明细衰减的问题。 而且电池质保10年20万公里,可以放心使用。市面上很好的普锐斯也经常能见到。足以证明这套系统的可靠性。城市路段表现:城市低速走走停停可以使用电动,会比较省油。高速路段表现:高速也不像大家说的那么费油,高速120公里巡航百公里也就6升,比一般汽油车也还是省油的。
从他的车身重量来说油耗还是比较满意了,毕竟豪华稳重大气不是白来的。城市道路走走停停会有点耗油,这也是普遍现象了,习惯就好,但是跑高速可以说比较省油了。
非常省油,目前5.8,平时市区多,驾驶温柔,偶尔暴力。混动系统:油门踩重了就用油,会有强迫症,减油门到用电模式。横向对比:油耗的话,这个价格无对手吧,这么大的车2.5的排量,目前才5.8,偶尔还会开空调
动力平顺,加速没有其他人说的那么肉,只要肯给油,动力源源不断。跑高速很省油。
ES300H三种驾驶模式,调教区别很大,使用ECO模式的时候动力很弱,提速慢,油门深踩提速也不是很快;正常使用NORMAL模式的时候动力很好,平时使用的模式,提速减速都够用。 当切换到SPORT模式的时候动力很充沛,尤其是电量充足状态下,提速很快,动力完全够用。加速表现:当切换到SPORT模式的时候动力很充沛,尤其是电量充足状态下,推背感很有惊喜,超车比较有信心。动力平顺性:混动动力很平顺,开起来之后发动机介入没有任何感觉,ECVT变速箱换挡完全没有感觉。最好的平顺性也就是这样了。
车子使用运动模式开的时候,动力很强,但是动力越强油耗越大了,舍得耗油不。
动力觉得还行,5个成年人,行李塞满,包括脚部空间,在高速开着也轻松,超车也轻松,满载上过180,虽然动力没有德系车那么猛,够用了,加速线性,没啥推背感,但是速度来的并不慢,一不小心就超速,也已经吃了一张罚单了,整体很好,开这个车不会总想着地板油的
同级别中性价比觉得非常高,有四年或九次免费保养,可以省下一些钱来加油哦
混动这个价格能接受。如果es200动力合适,就不考虑混动了标配配置:脚刹很不习惯,自动雨刷和大灯很方便。贴了膜,刷了开解锁升降窗和天窗选装配置:4s不送后视镜自动折叠,只有自己装,网上买138,4s店装要七八百,自己花十来分钟就搞定了。装了后,方便多了。订车的时候没订通风和加热,后悔了期待的配置:自动驻车,电子手刹,电子档杆,全景天窗,倒车后视镜自动下翻
唯一一个这个价格能买到的一个V6豪华进口车,我身边有个朋友也是买了Q70开了五年多了,当年办下来差不多花了快50万了,现在办下来只要35万左右,满足了我当年的一个V6豪华车的情节。虽然内饰设计感老气,但是用料确实不错对得住这车的一个价钱,还有它这座椅,尤其是后排真的非常舒服,你不去做一下你真的感受不出来这种舒服,加上后排那么大的空间,还有后排遮阳帘,你懂的......
性价比也算一般的,车这东西看个人需要。家用车主要是省心,雷克萨斯超低故障率这个谁都知道吧。纯进口。混动6年15万免费保养保修,连刹车片雨刮都包了,没得说。配置方面很多都没怎么用,开车最多也就听听音乐,没别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