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用户一旦根据自己的需求锁定筛选条件后,接下来将会面对很多相似车型,这些车型既有很多相似之处,又有着不同的个性特征,让人难以抉择,还是要费一些时间去选。如果你正在面临这个困难,那不如我来帮帮你。新浪汽车口碑排行是为广大车主提供分享车主评价的平台,这里汇聚来自真实车主的口碑评价和评分,为选车用户提供最新、最真实的车主评价。如果你想买一辆省油的50-70万日系中大型车,相信下面这个50-70万日系中大型车油耗口碑榜单可以给到你参考。
目前市面上50-70万日系中大型车可选车型有8款,而针对这8款50-70万日系中大型车的油耗口碑评分数据排行来看,前五名分别是英菲尼迪QX60新能源、雷克萨斯ES、皇冠、雷克萨斯RX、普拉多,其中英菲尼迪QX60新能源凭借4.42分力压所有对手,成为了50-70万日系中大型车油耗口碑王。第二名雷克萨斯ES、第三名皇冠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对于重点考虑油耗因素的50-70万日系中大型车选车用户不妨把这两款车型纳入备选清单中。除了上述5款车型之外,Q70、雷克萨斯GS和帕杰罗(进口)分列50-70万日系中大型车油耗口碑前八位。接下来一起看看具体的用户评价吧。
区用10左右,比我的老马6还少一点,想象不到5米长2吨多的大车这个油耗非常满意啦,比起我朋友的那台霸道,只是默默偷笑,嘻嘻。
目前来说油耗还是高了点,百公里都到13L了,希望后续的使用过程中油耗可以越来越低吧!目前也就上过一次高速,平时都是市区用,也跟路况有一定关系。
刚开始六个左右,一千公里够七个上下。刚开始六个左右,一千公里够七个上下。
目前行驶了700公里,平均油耗9.3,跑高速油耗最低的时候表显是6.2,平均下来大概7毛不到一公里,总体还是满意,相信经过磨合后油耗应该会降点下来吧
目前行驶了700公里,平均油耗9.3,跑高速油耗最低的时候表显是6.2,平均下来大概7毛不到一公里,总体还是满意,相信经过磨合后油耗应该会降点下来吧
目前综合油耗百公里10L左右,虽然要比普通家用车高一些,但毕竟是c级车了,车身尺寸和车重在这里摆着呢。
基本就是在市里开,有时也会带朋友去周边逛逛,油耗稍微有点高,特别是市里油耗能到13,这也正常,毕竟2.0T排量在那放着呢,高速还是很省油的,综合来说油耗表现还是很不错的。
目前行驶了12000多公里,85%市区,15%高速,油耗基本也稳定在了10.6左右,作为一辆2吨多的车,这个油耗表现我挺满意了,而且本人驾驶偏激进,如果温柔驾驶油耗还能更低。
11.5的城市油耗虽然不低,但考虑2T的车重再想想之前的途观也是这油耗,已经很经济了
油耗很不错,小两吨的车居然只要8.5个油,当然这和我一直用ECO,且经常高架巡航有比较大的关系。
目前来说油耗稍稍有些高,不过现在车子买没有多长时间,油耗还不是很准确。
500公里,加了600块钱的油,都是95的,现在还有点油,大概算了下差不多13,14个油的样的,比我想象中的17,18个油好很多了,这也是比较完美的了
现在油表上显示的油耗站13个左右,我觉得还是稍稍有些高了。平时在市区驾驶还是比较少的,如果经常在市区驾驶油耗会更高。
目前行驶了2000多公里,百分之九十是城市内路面交通,油耗很满意。目前的油耗10.0/100km 油耗的高低与个人驾驶习惯相关。
个人感觉油耗的高低跟驾驶习惯,还有路途都是有关系的,堵车的话哪个车的油耗都要高。
油耗上比我的奥迪A4L油耗高(奥迪A4综合8.6L),估计车身重的原因,而且扭矩也达到了峰值,综合用下来大约10.5L上下(高速8.5L,市区高架+城市道路11.5L),油耗还是能接受的!新车提回来一直用98号汽油,准备首保后改用95号,不知道大家都用多少号汽油?
油耗方面四星,毕竟那么大功率的发动机让你穿梭自如,1000公里了,不超11……很能接受的,毕竟2.0的,不算高。
1月份提车,正值冬天,舍窗就调,第箱12个点。后面天气就没调,跑几趟环线速,降。车脑显示综合总10.4,最后箱9.5。 这是第一箱油的油耗。后面就降下来了
目前才行驶了60多公里,刚开始提车19个油吓我一跳,后来慢慢下来了轻微拥堵路段12.5可以接受^_^ 80平速9.2个油也让我大吃一惊!
目前做完首保,然后在北京开,从五环到二环上班早上堵车就17/18个油,不堵车11个油,这个成绩单还算满意,跑高速大概也是10个油,去越野挂4H挡位,玩一玩大概17个油城市路段表现:城区,由于是在北京所以多一些,但是在承受范围之内堵车17/18个高速路段表现:我最低开过9个多油,燃油经济性还是不错的,毕竟是3.0
40-100km时候,保持匀速,油耗应该可以于11L。其他时候,哎。。。。
50-70万日系中大型车油耗口碑排行榜,英菲尼迪QX60新能源超雷克萨斯ES!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