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用户一旦根据自己的需求锁定筛选条件后,接下来将会面对很多相似车型,这些车型既有很多相似之处,又有着不同的个性特征,让人难以抉择,还是要费一些时间去选。如果你正在面临这个困难,那不如我来帮帮你。新浪汽车口碑排行是为广大车主提供分享车主评价的平台,这里汇聚来自真实车主的口碑评价和评分,为选车用户提供最新、最真实的车主评价。如果你想买一辆动力强劲的中大型轿车,相信下面这个中大型轿车动力口碑榜单可以给到你参考。
目前市面上中大型轿车可选车型有10款,而针对这10款中大型轿车的动力口碑评分数据排行来看,前五名分别是CT6、300C、XTS、捷豹XFL、宝马5系(进口),其中CT6凭借4.84分力压所有对手,成为了中大型轿车动力口碑王。第二名300C、第三名XTS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对于重点考虑动力因素的中大型轿车选车用户不妨把这两款车型纳入备选清单中。除了上述5款车型之外,金牛座、宝马5系、红旗H7、皇冠和奥迪A7分列中大型轿车动力口碑前十位。接下来一起看看具体的用户评价吧。
动力确实很棒。我另一辆是老款xts,认证过的。虽然发动机相同,但明显感觉动力更足,更加速更快,更轻盈。高速120以后仍然后劲十足,加速很快。 另外,动力平顺性确实很棒。xts感觉一直憋着一口气,力量缓慢释放,CT6却可以一次性释放力量,更运动。 空间大,加速好,底盘稳,座椅舒服,堪称跑高速神器。
虽然是28T,但动力真心很强劲。动力随叫随到,流畅自如。在没有限速的地段,经常飙一把车,非常爽~~~
车子开的很平顺 尤其是在高速上 一点都不飘 配上定速巡航和自适应巡航 在加上并线辅助 真的就像是半无人驾驶啊加速表现:加速不像涡轮车那种感觉 基本很少上2000转 地板油还没有试 不过变速箱真的没得说动力平顺性:要学会适应它 千万不要养成一脚蹬的习惯 平顺性还是挺好的跑高速:这车的变速箱真的非常棒 基本上很少上2000转 这车就是为了高速而生的
2吨自重,百公里加速11秒左右,这个成绩很满意,毕竟我买的是3.0L排量,如果换到3.6L应该很拉风,声浪和动力全有,高速,车在80码速度轻松拉上100,到140以上都感觉不到太多变化,符合自然吸气大排量特性,车跑起来平稳,动力很足。
v6发,搭配1.9吨车重,起步或许稍慢,但后续力源源断,跑速挺,城市班,走走亲戚也够用。
提速没得说了,什么宝什么迪一脚油门叫你看看什么叫凯迪拉克,。。。这句话就有点装x了。。。加速表现:动力很强,超车,提速都是杠杠的跑高速,超车从来没有没力气,加速没有那种冲击感觉,总体不错。跑高速:跑高速,超车时动力很足够,定速巡航后,油耗到达6个左右,友情提示不要和大车太近,石头子碰到车漆很心疼的
力我满意,起步快,肉,初始慢,涡轮介入后力充沛,强烈推背感,体变速箱换挡顺畅,2.0T完全够用
30i的发动机平时跑可以说已经动力过剩了,超车时会用s挡,sport模式根本用不到
动力可以,开起来的加速质感比玛莎副总裁,奔驰E320等3.0车型的感觉要好,可以这么形容就是很舒服,不暴躁,但是其实提速又很快,有点特斯拉的感觉
虽然1.75吨的块头加上我这个胖子92kg无论起步加速还是中高速超车都很游刃有余
朋友试驾动力强力,不过试驾的是1.5T,发动机噪音很大,所以订了2.0T,还试驾可蒙迪欧顶配,动力上很充足,就是空间小了。
1.8吨的车,加上我得1.9吨,并不显得笨重,起步比较轻盈,初段加速很利索,但是在60-80这段,油门踩下去感觉车有点犹豫,提速并不是很迅猛,过了80之后,160以内随踩随有。
开起来的感觉,像要起飞,动力很足的感觉,因为刚开不到500公里,还没有试过百米冲刺,机场高速跑过120,换过一次运动模式,感觉推背了,秒杀我的奇峻三条街
起步,秒天秒地秒思域。高速120超车很轻松。比家里的Q5动力更好一点。
动力随叫随到,252马力不是虚的,是不是什么性能车,但是超车很轻松,油门轻踩速度就上去了,目前1000公里也没有地板油过,以后会在测试一下地板油,不过试驾车我有试过地板油,很不错推背感,唯一就是这个轮胎在路况不好的地方特别娇滴滴,再大马力也只能慢悠悠了,因为一个轮胎就2000大洋啊,谁和钱过不去是吧
1.8T涡轮增压发动机匹配的6档手自一体变速箱,最大扭矩在260,低速下也不觉得肉,轻踩油门就直接跑起来,40的速度以上动力源源不断,高速上哪叫一个爽!动力输出杠杠滴,特别的稳。
2:00涡轮的动力一直不错,提速很快,超车很容易。轻点油门,车子迅速往前冲推背感强烈。
动力上还可以,如果是正常驾驶的话完全没问题,而且后期提速也不错,超车什么的都挺轻松的,而且推背感也挺足,只是在起步的时候有点慢。
2:00涡轮增压发动机的动力真是特别的好是我比较喜欢的皇冠的大动力是。这个级别车里动力最好的。
我对动力没什么太大要求,感觉平常在市内开开也够用、偶尔跑跑郊区,提速还算行吧、只要舍得给油还是有一定推背感的!毕竟只是2.0的
测试下来M档最喜欢,不过没有声浪很苦恼,S档动态模式还可以,算不上暴躁,但是加速能力很强,地板油才会直接6000转,D档开起来舒服,需要切换到自动模式。
朋友劝我都买A7干嘛3.0 每个人需求东西样 我明白我在市区并需要 2.0完完全全够我用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