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美系轿车动力口碑排行榜前十名的车你买过吗?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8-12-23 01:23 我要评论( )

选车用户一旦根据自己的需求锁定筛选条件后,接下来将会面对很多相似车型,这些车型既有很多相似之处,又有着不同的个性特征,让人难以抉择,还是要费一些时间去

  选车用户一旦根据自己的需求锁定筛选条件后,接下来将会面对很多相似车型,这些车型既有很多相似之处,又有着不同的个性特征,让人难以抉择,还是要费一些时间去选。如果你正在面临这个困难,那不如我来帮帮你。新浪汽车口碑排行是为广大车主提供分享车主评价的平台,这里汇聚来自真实车主的口碑评价和评分,为选车用户提供最新、最真实的车主评价。如果你想买一辆动力强劲的美系轿车,相信下面这个美系轿车动力口碑榜单可以给到你参考。

  目前市面上美系轿车可选车型有10款,而针对这10款美系轿车的动力口碑评分数据排行来看,前五名分别是ATS-L、CT6、300C、XTS、金牛座,其中ATS-L凭借4.88分力压所有对手,成为了美系轿车动力口碑王。第二名CT6、第三名300C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对于重点考虑动力因素的美系轿车选车用户不妨把这两款车型纳入备选清单中。除了上述5款车型之外,迈锐宝XL、阅朗、君威、福克斯和蒙迪欧分列美系轿车动力口碑前十位。接下来一起看看具体的用户评价吧。

  提速表现优秀,加塞比较方便......哈哈..... 偶尔脚头大了能体验一把头敲靠枕的推背感,刚提车回来的路上是敲了好几次的~ 适合我这种急性子的车~

  全系标配280T,400马力,超车不再难,我开的还算比较稳,基本超车稍微多给点油立马就有响应了。

  车身轻量化做得比较好,动力强劲加速表现:提速不错,我是个对车辆提速有要求的人,6.6秒这个数值意味着可以秒杀市面上90%以上的车。

  虽然是28T,但动力真心很强劲。动力随叫随到,流畅自如。在没有限速的地段,经常飙一把车,非常爽~~~

  v6双涡轮增压不是吹的,随踩随有,不过0-40感觉有点肉,地板油像疯子,速度表直飚200而去,不带停顿。

  车子开的很平顺 尤其是在高速上 一点都不飘 配上定速巡航和自适应巡航 在加上并线辅助 真的就像是半无人驾驶啊加速表现:加速不像涡轮车那种感觉 基本很少上2000转 地板油还没有试 不过变速箱真的没得说动力平顺性:要学会适应它 千万不要养成一脚蹬的习惯 平顺性还是挺好的跑高速:这车的变速箱真的非常棒 基本上很少上2000转 这车就是为了高速而生的

  2吨自重,百公里加速11秒左右,这个成绩很满意,毕竟我买的是3.0L排量,如果换到3.6L应该很拉风,声浪和动力全有,高速,车在80码速度轻松拉上100,到140以上都感觉不到太多变化,符合自然吸气大排量特性,车跑起来平稳,动力很足。

  v6发,搭配1.9吨车重,起步或许稍慢,但后续力源源断,跑速挺,城市班,走走亲戚也够用。

  当你尝试了它的动力之后再去了解它的车身重量吧,8秒的百米加速,269匹马力虽然比ATSL和CT6稍微调较低了点,可能是前驱车吧,为了安全?不过推背感依然十足,其次在仪表能够显示涡轮增压的工作情况,我发现挺智能的,在上坡路和瞬间想超车的时候涡轮就介入工作,而平时都是自然吸气工作,总得来说感受很好。好了,最后说一下它的重量,达到一点八四吨的净车重量。

  百公里官方好像是8.1,不过个人驾驶下来感觉官方数据略微低调,提速能力还是很强的,虽然和atsl相比没得比不过毕竟是一台1.8吨的商务车,知足知足

  虽然1.75吨的块头加上我这个胖子92kg无论起步加速还是中高速超车都很游刃有余

  1.8吨的车,加上我得1.9吨,并不显得笨重,起步比较轻盈,初段加速很利索,但是在60-80这段,油门踩下去感觉车有点犹豫,提速并不是很迅猛,过了80之后,160以内随踩随有。

  动力不用说2.0t涡轮。我认为可以秒杀很多车。舍得给油它就行一头狂奔的疯牛

  这个我就说下亲身体验,起步的时候,只要你稍微舍得踩下油门,同一起跑线万这个级别的车。车身很轻盈,完全感受不到美系车的那种厚重感。高速上120以后,油门踩深一点,一样能够很快提速到140。这车还有传说中的换挡拨片,哈哈

  大宝的动力表现挺不错,这段时间给我的感受还是很爽,起步有劲,提速也是很快,开了这么长时间动力还是没掉过链子,一家子人乘坐的时候动力感觉也是挺够用,这车的发动机还是杠杠哒。

  动力挺强的,1.5T的动力对我来说完全够用的。起步不用深踩油门,也不会被后车催。不论高速还是低速都无压力。

  动力我觉得还可以。市区开车,家用也不会开的很快。别克车子的动力还是有口碑的。后劲很足,整个车子的动力都很充沛,不管是平时的行驶过程,还是起步的时候,动力的输出都是很顺畅的。我很喜欢超车,阅朗的动力基本都是随踩随有,没有顿挫感,开车的时候还是很平稳的。

  高速行驶的过程,发动机表现还是不错的,急加速的时候,动力的爆发性很好,整个发动机的加速感受还是非常满意的。买车之前也去看了一些这个价位的车型,最后比较下来感觉这个车在动力方面的输出更加线性一些。这款的动力表现很好,日常加速感受不错,尤其是在超车的时候,感觉发动机的爆发力还是非常好的。值得一提的就是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匹配做得非常完美,不管是哪个速度区间都能够很好的找到行驶过程中油门的开合。车子的油门踏板设计的非常有阻尼感,而且变速箱感觉表现的非常棒,看起来特别平顺,日常行驶起来感觉动力的输出很线性,整个车的调校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我平时开车还算是比较慢的,毕竟开车安全是第一位的,不过偶尔想要一点驾驶*这个车也没问题。

  我的小阅阅配备的是1.3T涡轮增压发动机,是个三缸的发动机,当时买车前为这个也犹豫了好久,看了很多三缸发动机跟四缸发动机的区别之类的科普贴,不过我最后什么也没研究出来,感觉实践才是检验真理的唯一标准啊,于是我就直接去店里试驾了,当时试驾就觉得小阅阅的动力很不错啊,起步没有顿挫的感觉,动力输出也老给力了,油门踩下去推背的感觉也有,我就想着买个旅行车用来买菜,这动力能不够吗。

  动力是我想对比较满意的地方,当初试驾的时候,换挡很平顺,现开了一段时间,还是想对满意这一点,油门反应很快,一点就走,

  动力是我想对比较满意的地方,当初试驾的时候,换挡很平顺,现开了一段时间,还是想对满意这一点,油门反应很快,一点就走,

  这个车我感觉动力充沛,起步就能感觉出来了,油门踩下去还有推背感。车子的提速也很快,新车采用了9AT的变速箱,搭载着1.5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动力输出很平稳,换挡很平顺。对于家庭用车,1.5的排量就够用了,而且车子只加92号的油就可以了,当转速达到了,涡轮介入了之后,动力感觉还有很多。买车来跑过一回高速,车子当时在高速表现真是可圈可点,在路上超个车轻轻松松的。车子的油门熟悉了力度之后很好控制,制动好快准!

  1.5t拉1.4吨的车子 妥妥滴 只管踩油门就行了而且发动机的声音也很好听

  车子比较轻,再加上181的马力,动力还是很可以的。刚提车半夜我就去飙车了,深踩油门那种推背感能让人上瘾

  刚买的没怎么跑,起步的时候有点肉,要踩深油门感觉动力才跟得上。昨天一个朋友到这边来耍,晚上送他们回*跑了下高速。上了一百油门轻轻带点就到140去了。动力应该还能在上点吧!毕竟是新车,没敢深踩。试了下运动档,超车一脚油门下去只听到发动机声音嗷的一声。动力一下就上来了直接一下就超了

  2.0T高功率版,动力输出比较平顺,档位切换完全感觉不到,或许是新车的缘故,我没舍得使劲踩油门!还有更大的潜力等待我去发现!

  其实我觉得4.5星动力比较合适。同级别暴力驾驶只跟Q50L比过,差那么一点点吧。就是特么变速箱不爱降档的原因,不是降档慢,是真不爱降。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15-20万轿车动力口碑排行榜前十名的车你买过吗?

    15-20万轿车动力口碑排行榜前十名的车你买过吗?

    2018-12-23 01:23

  • 中大型轿车动力口碑排行榜前十名的车你买过吗?

    中大型轿车动力口碑排行榜前十名的车你买过吗?

    2018-12-23 01:22

  • 20-30万合资轿车动力口碑排行榜前十名的车你买过吗?

    20-30万合资轿车动力口碑排行榜前十名的车你买过吗?

    2018-12-23 01:22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