买了一套房子,整个人生好像完蛋了一样,买之前看那个房子各种好:户型喜欢、采光好、大小适合、价格能承受、物业还可以、人车分流、位置挺好,我上班和老婆上班都很近、还有学区,小学就在小区对面,幼儿园就在小区内,旁边一公里有菜场和地铁;
特别是嫌弃外立面颜色,嫌外立面颜色不好看,小区外立面是褐灰色瓷砖,总是感觉不够明亮,当然别人说这样比较耐旧,但是我就是觉得不爽,心里总像有个疙瘩一样,睡也睡不好,吃也吃不好,但是看房子的时候就把这点忽略了,看房子的时候觉得孩子上学方便就行,现在家人都很满意,就我不满意,人真的很痛苦,感觉自己像精神病一样,越控制自己不去想,反而越想,现在退房是不可能了,现在很痛苦,不知道怎么办,想死的心都有了,老婆也很讨厌我这个性格,我也很讨厌自己,感觉是强迫症一样。
请遵守天涯社区公约言论规则,不得违反国家法律法规回复(Ctrl+Enter)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