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呼和浩特为什么物价高房价高工资却比较低我私企工作3年一个月170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06 10:45 我要评论( )

呼和浩特为什么物价高,房价高,工资却比较低,我私企,工作3年,一个月1700元无奈啊,大家谈谈自己的线; 我来答 呼和浩特为什么物价高,房价高,工资却比较低,我私企,工作3年,一个

  呼和浩特为什么物价高,房价高,工资却比较低,我私企,工作3年,一个月1700元无奈啊,大家谈谈自己的线; 我来答

  呼和浩特为什么物价高,房价高,工资却比较低,我私企,工作3年,一个月1700元无奈啊,大家谈谈自己的真实看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西部几城市全是如此,内蒙,山西,陕西,河北。我在太原也是这样,只是还好太原现在的工资势头有涨的意思(个人感觉啊)。相对来说好一些的也就是西安了,相对比较发达,不过也就强点有限。有时候撞对了也许还行,基本咱就是时代发展牺牲掉的一批同志,没办法,什么岗位都会有人干嘛,人太JB多了 哈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00712031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全球房地产市场数据真实暴露房价水平

    全球房地产市场数据真实暴露房价水平

    2019-11-06 10:45

  • 最新!揭厦门5大热门板块真实房价!最低仅要…

    最新!揭厦门5大热门板块真实房价!最低仅要…

    2019-11-06 10:44

  • 香港房价40年暴涨23倍!谁给你的胆量?

    香港房价40年暴涨23倍!谁给你的胆量?

    2019-11-06 10:44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