呼和浩特为什么物价高,房价高,工资却比较低,我私企,工作3年,一个月1700元无奈啊,大家谈谈自己的线; 我来答
呼和浩特为什么物价高,房价高,工资却比较低,我私企,工作3年,一个月1700元无奈啊,大家谈谈自己的真实看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中西部几城市全是如此,内蒙,山西,陕西,河北。我在太原也是这样,只是还好太原现在的工资势头有涨的意思(个人感觉啊)。相对来说好一些的也就是西安了,相对比较发达,不过也就强点有限。有时候撞对了也许还行,基本咱就是时代发展牺牲掉的一批同志,没办法,什么岗位都会有人干嘛,人太JB多了 哈哈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00712031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