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今年考生,我想知道信息科技大学商务英语和英语翻译专业怎么样?英语专业的线分可不可以,还有就是开学后有没有第二外语可以选修~~学校整体水平怎么样~~哪个...
我市今年考生,我想知道信息科技大学商务英语和英语翻译专业怎么样?英语专业的线分可不可以,还有就是开学后有没有第二外语可以选修~~学校整体水平怎么样~~哪个专业比较吃香??学校校舍怎么样?图书馆食堂怎么样?英语翻译计划收4人,这么少是不是重点培养~~
第一年在哪个校区??问题较多较散~~希望理智耐心解答~~~好的话O(∩_∩)O哈哈~我会加分的~~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09-06-25展开全部学校本身还可以,所以质量应该差不多,再说英语本来就不是教出来的 是自己学出来了,一句给我们做过讲座的教授说:中国的第一个大翻译家 肯定没人教过他啊。
还有二外如果他们学校有固定的选择就算了,没有的话,如果你是为了考二外而考的话,那就选个简单点的吧,如果是和将来一样想用在工作上的话,我建议你选择法语,因为北外的学生几乎百分之八十五都默认的是法语为二外。
宿舍 食堂 这你没必要太在意 最终要的是 只要气氛够好不久行了 再说咱们是去学习的,又不是去干什么的。
英语翻译计划招收四人,不是说重点培养什么才限制的人数。只是为了质量,还有在你们那里招收的不知道是不是四个人,要是在别的地方肯定还招收的。可能就在你们那里招收四个人吧。
第一年学习是在昌平区。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学校本身不错,再说英语本来就是良好的 学习习惯,良好的基础开发的 基础之上,再在良师的 正确科学地道地引导之下完成语言学习的
任何 语言的 学习都要靠自己坚持不懈,长期积累的副产品。所以二外先不用 担心,你 到时看 哪门和你 的 喜好最大关系,就选哪个了!
是自己用出来了,一句给我们做过讲座的教授说:中国的第一个大翻译家 肯定没人教过他
宿舍 食堂 这你没必要太在意 最终要的是 只要气氛够好不久行了 再说咱们是去学习的,又不是去干什么的。
英语翻译计划招收四人,不是说重点培养什么才限制的人数。只是为了质量,要是在别的地方肯定还招收的
展开全部115应该可以了吧,我120进来的,大二有德日俄三门二外可以选,整体水平不怎么样,偏理,校舍还行,只要你报英语专业就在小营校区,图书馆食堂在四个校区中都是最好的,图书馆9层,食堂三层。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