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不是美国人聪明而是美国聪明的人多,美国50%都是外国移民的,有5%其中就有我们中国人,而且其中那些中国人有的去好莱坞拍电影,比如那个少年派奇幻漂流你应该也知道吧,有的去美国研发科技,苹果系统的研发说不一定其中就有我们中国人的功劳呢也不一定。。所以说不要看不起中国人,中国人也是很厉害的,只是我们中国这个传统思想的国家没有展示身手的地方而已。。所以很多那些大老板啊研究生啊大部分都去了国外,现在在国外发展的很好呢,所以现在我们所看到的高科技也许是他们的功劳还不一定呢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