选车用户一旦根据自己的需求锁定筛选条件后,接下来将会面对很多相似车型,这些车型既有很多相似之处,又有着不同的个性特征,让人难以抉择,还是要费一些时间去选。如果你正在面临这个困难,那不如我来帮帮你。新浪汽车口碑排行是为广大车主提供分享车主评价的平台,这里汇聚来自真实车主的口碑评价和评分,为选车用户提供最新、最真实的车主评价。如果你想买一辆性价比高的20-30万美系轿车,相信下面这个20-30万美系轿车性价比口碑榜单可以给到你参考。
目前市面上20-30万美系轿车可选车型有10款,而针对这10款20-30万美系轿车的性价比口碑评分数据排行来看,前五名分别是XTS、ATS-L、金牛座、迈锐宝XL、君威新能源,其中XTS凭借4.80分力压所有对手,成为了20-30万美系轿车性价比口碑王。第二名ATS-L、第三名金牛座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对于重点考虑性价比因素的20-30万美系轿车选车用户不妨把这两款车型纳入备选清单中。除了上述5款车型之外,君威、君越、蒙迪欧、VELITE 5新能源和君越新能源分列20-30万美系轿车性价比口碑前十位。接下来一起看看具体的用户评价吧。
性价比挺高的,这个价钱买比bba还高的配置,挺值的鸡肋配置:中控隐藏储物盒有点过于灵敏,经常不经意碰到就打开了,其实应该配个手势打开最好
如果你有30万的预算的话,想买台大空间的豪华车,XTS是个不错的选择。品牌历史比较悠久,配置也比较丰富,优惠幅度也比较大,所以综合下来性价比还算比较高的。这也是当初为什么多加5万块买顶配的原因吧!
一开始预算在25W-35W之间,所以也去看了奔驰C级,宝3系,奥迪A4L,最后发现同样是2.0T的发动机,凯迪拉克XTS的马力最高,达到了269ps,扭矩也是最大的,达到了353牛米。而且它有全系标配的全景天窗和bose音响,性价比相对于同级别的车来说是最高的了。
性价比很高,优惠幅度比较大,如果全系标配LED远近灯和Led日间行车灯那就完美了!
性价比非常高.降价幅度非常大.指导价29万88.裸车21万多点提车.第二天果断购买.感谢美女销售.人非常好.耐心解答.
同价位性价比最高的车,不解释。很荣幸成为福特金牛座的车主,喜欢它,不后悔!
我能选这个车当然是觉得性价比一流,花30万的价格享受有些豪车要上百万才有的配置,这还有什么可挑剔的?
预算在31个左右。还算可以就是税有一点高。性价比方便我认为不是输奥迪A8 你们自己看 自己权衡。不要看牌子。再说了。福特这个牌子也是相当硬。
这台车在这个级别应该是性价比最高的车。选装配置:现在4S店可以加装原厂倒车影像,才六百块。自己又在外面加装了胎压监测,完美了。
刚买的时候觉的有点贵,开了这么一段时间觉得还是值当的。一分价钱一分货嘛!
其实我预算候车大概是15万左右的,这个车是18万的,优惠3万了给我,还免了我贷款3年的利息,对比这个长安那边没有免息,所以没有优势。还送了防爆膜我,还算可以吧,记得那天我提车,那个销售还送多我一次保养,说有朋友买车就找他,我说没问题啊,他送了我一次保养真够意思。
性价比还行吧,其他品牌配置更高的话,价格也就上去了。想要多点配置可以考虑迈锐宝混动的顶配,它们的发动机,电动机,电池,甚至悬挂都是一模一样的,就是换外壳和内饰。而想要更多的功能及配置,储物空间,可以考虑凯美瑞混动,前提是你不怕日系车皮薄骨头脆,还有据说等车要半年。功能要配全的话,有君越的顶配混动,但价格要30万了。
性价比还可以吧,我买的28T顶配,同价位别的车我都没看上眼,君威这个价格的配置真的已经非常不错了,我比较喜欢它的那些安全配置HUD抬头显示,还能显示歌词,我很喜欢这个配置高速自适应巡航和车道保持也能显示中间8寸液晶显示屏,显示效果非常不错标配配置:标配6气囊还是很厚道的,倒车雷达那些都有,最重要的是我这个有座椅加热和通风真的很棒期待的配置:期待加入360全景和自动驻车功能,怎么就没有呢,准备自己加一套360全景,因为老婆开车,车身大需要一个
在这个价位上 买的这样的b级车 该有的配置都有外观动力 配置都很不错 ??
预算在25-30万之间的中大型轿车里面性价比还是可以的,无论是外形气场,动力操控,豪华与舒适都是挺不错的
如果预算就是二十五万裸车的话,线的君越,内饰做工好,而且外观好看,各种安全辅助配置都有!电子档杆也很让人觉得有档次,再加上好的音响,9at的变速箱还有很大幅度的优惠!真的同级别秒杀啊!
性价比超级棒,这是我最满意的地方,它价格和配置都特别的合适,让我很喜欢。
20万的范围,2.0T的合资车性价比应该找不到更高的了标配配置:除了倒车影像,中控大屏,像胎压、双层隔音玻璃、远近光自适应、自动雨刷、四门无钥匙进入等等该有的都有了鸡肋配置:行车落锁只能锁住外面,里面可以正常打开,不是同时锁住上下车…跟我想的有些许差别
感觉自己买贵了,落地19.6送导航,雷达,行车记录,防爆膜,底盘漆,没经验就是没办法
没看其他车,只看mendeokuga,还喜欢轿车点,所以放弃kuga。
性价比还行,省油是重点,日常开来,是非常不错了,可以作为过渡车,未来必然升级期待的配置:天窗!这个车没有天窗!电动座椅调节。更加科技的配置,用料更厚一点
本来购车预算就在25万左右,这个车优惠下来再加上购置税保险什么的,刚好和预算差不多,这个价位也合适,要是能变一下车的内饰颜色就完美了,整车配置还算可以就没有选装什么配置,有些功能配置到现在还没有用过,不过这个车混动版本的标配都有安吉星,LED大灯,全景天窗,电动座椅,前排座椅加热灯,还是非常不错的
就是车价贵了点,还好优惠比较大。车子配置很丰富,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满意的。期待的配置:如果有电动尾门就跟更完美了。 下完雨如果用手去关后备箱,手都弄湿了。
最后,我想说同样花30万不到的车,有一部人会去选择BBA从而走进豪车一族。我却不这么看。买车关键是你想拥有什么?就像找女朋友,漂亮的不一定适合你,而只有适合你的女孩才是最对的选择。30H对于我来说最为适合,大气谦和,沉稳内涵。希望更多成熟的男性车主关注30H,他的确不同凡响。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