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长安逸动经济实惠又大气37万家用车的不二选择。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8-12-15 15:48 我要评论( )

大家好,经典神评论又和大家见面啦,对于今天的热点线款精英型,有种中型车的感觉,比起同级别的车大很多】,看看网友们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神评论呢~如果你有更独到的见解,

  大家好,经典神评论又和大家见面啦,对于今天的热点线款精英型,有种中型车的感觉,比起同级别的车大很多】,看看网友们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神评论呢~如果你有更独到的见解,赶紧在评论区踩踩吧~

  预约看车的时间是在周末,周末一大早,自己就开心的出门,坐地铁到看车地点。去到的时候,车主已经在那了,车外表看起来很新,车主也毫无掩饰给我看了车表面几个被划出的痕迹,但我觉得可以接受,车主也将车的基本信息和具体情况向我做了介绍,最后我也上车对车进行了试驾,可以说我对这款车还是比较满意的,于是,就决定买它了。决定买了,我就直接跟车主砍价了,于是,我走上前跟车主讨价还价了一番,车主也知道我不容易,给我便宜了3000,最后3.7万成交,真的太棒了!和车主又把车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确认没问题,才签合同,毕竟几万块的事不能有一点的马虎。销售给我解释了购车协议,没问题后我们就签字了。销售带我们去检车的地方,来到店里,车被架起来,可以说,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检查,一点小差错也不放过。尽管自己六点多就出发准备去过户,但到了过户的地点,简直人山人海,我只能先去吃一下早餐。吃完早餐回来,过户厅人还是很多,不过,还好有工作人员可以给我们代办,真是辛苦他们了。

  对于这篇文章,我想此刻的你肯定有许多想要说的吧,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周第一:座椅是挺舒服的,只是噪音太大了,胎噪挺大,过减速带的时候感觉特颠簸。

  @冥想的哥:空间满意,后排三人轻轻松松,特别是后备箱,真的可以装太多了。

  @沉默是金:内饰比较简洁大方,没有很惊艳的感觉,但是绝对很耐看,而且座位也挺舒服。

  @李永刚:不开空调的话动力还是够用的!开空调有点不太给力,不过也还能接受范围!

  @多听少说:驾驶比较舒适,没坐过后排,过减速带时感觉后轮支撑偏硬一些,不过过弯支撑性不错。

  @每一天:动力还可以,只能说够用。油门延时很严重,想走车要提前两秒踩油门。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重装来袭帝豪GL怎么接招?

    长安第二代逸动高能版重装来袭帝豪GL怎么接招?

    2018-12-15 15:47

  •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直男首选艾瑞泽GX而女魔头则买长安逸动?

    男女搭配干活不累!直男首选艾瑞泽GX而女魔头则买长安逸动?

    2018-12-15 15:47

  • 长安逸动EV460有哪些过人之处?

    长安逸动EV460有哪些过人之处?

    2018-12-15 15:46

  • 长安逸动DT官图发布采用家族式前脸

    长安逸动DT官图发布采用家族式前脸

    2018-12-03 04:28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