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经典神评论又和大家见面啦,对于今天的热点线款精英型,有种中型车的感觉,比起同级别的车大很多】,看看网友们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神评论呢~如果你有更独到的见解,赶紧在评论区踩踩吧~
预约看车的时间是在周末,周末一大早,自己就开心的出门,坐地铁到看车地点。去到的时候,车主已经在那了,车外表看起来很新,车主也毫无掩饰给我看了车表面几个被划出的痕迹,但我觉得可以接受,车主也将车的基本信息和具体情况向我做了介绍,最后我也上车对车进行了试驾,可以说我对这款车还是比较满意的,于是,就决定买它了。决定买了,我就直接跟车主砍价了,于是,我走上前跟车主讨价还价了一番,车主也知道我不容易,给我便宜了3000,最后3.7万成交,真的太棒了!和车主又把车从头到尾看了一遍,确认没问题,才签合同,毕竟几万块的事不能有一点的马虎。销售给我解释了购车协议,没问题后我们就签字了。销售带我们去检车的地方,来到店里,车被架起来,可以说,三百六十度无死角检查,一点小差错也不放过。尽管自己六点多就出发准备去过户,但到了过户的地点,简直人山人海,我只能先去吃一下早餐。吃完早餐回来,过户厅人还是很多,不过,还好有工作人员可以给我们代办,真是辛苦他们了。
对于这篇文章,我想此刻的你肯定有许多想要说的吧,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周第一:座椅是挺舒服的,只是噪音太大了,胎噪挺大,过减速带的时候感觉特颠簸。
@冥想的哥:空间满意,后排三人轻轻松松,特别是后备箱,真的可以装太多了。
@沉默是金:内饰比较简洁大方,没有很惊艳的感觉,但是绝对很耐看,而且座位也挺舒服。
@李永刚:不开空调的话动力还是够用的!开空调有点不太给力,不过也还能接受范围!
@多听少说:驾驶比较舒适,没坐过后排,过减速带时感觉后轮支撑偏硬一些,不过过弯支撑性不错。
@每一天:动力还可以,只能说够用。油门延时很严重,想走车要提前两秒踩油门。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