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正常,房地产只是消费品,越卖越便宜,只是国家换届时贪一笔跑路的手段,故意把房地产炒高,过段时间三中全会后看看吧,别急着出手吧,亏也没办法,投资就有风险.先存一段时间吧,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3-11-20展开全部很正常的情况,开发商在刚开盘时,不会把所有的房子都拿出来卖,会留下一些,避免好房型都卖完了,到后期,会打折卖房也是很常见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