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X8300这块CPU还能用几年,就玩玩吃鸡有的时候直播一下,直播用的副显卡编码
FX8300这块CPU还能用几年,就玩玩吃鸡有的时候直播一下,直播用的副显卡编码
我是用两张显卡的,主卡gtx9704g玩游戏,副卡gtx750用来直播编码...
我是用两张显卡的,主卡gtx970 4g玩游戏,副卡gtx750用来直播编码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你这CPU再战三年绝对可以,如果你内存和显卡足够的话直播完全可以!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块cpu蛮好的,我现在用的就是这个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9-01-20展开全部FX 8300还不错的,超超频,性能还可以,吃鸡不会卡,直播就不好说了。更多追问追答追问我是用两张显卡的,主卡gtx970 4g,副卡gtx750进行直播的编码追答这U没有想象的那么高,有人说我说的不对,出来反驳一下,这U撑死i5 2500的性能,你们说它直播无压力,我觉得很吃力,点踩的出来反驳,我接着。追问兄弟你是没读我的追问还是随便去论坛什么地方复制黏贴的回答啊?还是理解力有问题,我不说的清清楚楚么我直播用的显卡编码,管CPU啥事儿??? 答非所问啊?服了你了啊,还反驳你踩你接,你接啥接啊,题目都没读懂就开始说了,都懒得踩你,看清题目好吧,拜托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以低画质吃鸡,流畅度一般,也就是说可以玩,但是并不能保持一直流畅不卡。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