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为什么总觉得光用避孕套不够保险?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20-01-04 15:29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其实避孕套已经很保险了。比如说冈本、杜蕾斯、Adam、杰士邦等众多品牌都符合国家标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其实避孕套已经很保险了。比如说冈本、杜蕾斯、Adam、杰士邦等众多品牌都符合国家标准而生产的。所以是非常保险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7-10-24展开全部那你可以想想其他的,例如吃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保险套再好也可能存在哪些隐患夫妻间多了解?

    保险套再好也可能存在哪些隐患夫妻间多了解?

    2020-01-04 07:45

  • 双保险避孕套对女性有危害吗???

    双保险避孕套对女性有危害吗???

    2020-01-04 07:44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