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头60万,买车好,还是买商铺好。我在二线城市,这几年上升势头很大。手头有60万资金,本来想买一辆奥迪A6可是车过20年就变成废铁了,那么能不能买商铺呢?刚刚好附近新建了一个动车...
手头60万,买车好,还是买商铺好。我在二线城市,这几年上升势头很大。手头有60万资金,本来想买一辆奥迪A6可是车过20年就变成废铁了,那么能不能买商铺呢?刚刚好附近新建了一个动车站,在动车站对面有一个市场,里面楼层高一点的地方商铺60万可以买个小面积的铺子。大家觉得买车好还是买铺好?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