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可以换一种角度考虑,压力有了但房子也有了,压力都是自己给的,有压力更应该乐观。我不知道什么事情让你烦的要死,但我可以告诉你任何事情都会有结束的时候!再说房子,如果是因为房贷的压力,那也不需要烦因为这个社会我们无论在什么地方只要勤劳就一定可以生活,遇到事情该解决的总是要解决的烦只会更糟糕。调整心态 重新开始。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想想孩子现在累点,以后孩子就轻松一点.人生就是这样不易.谁叫我们不是富二代,大家一起加油!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别看别人好像没烦恼,其实每个人都有自己的事要做,慢慢放下爱好也是不得已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想开点吧!房奴不是那么好当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