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产

我是90后独生女这几年压力好大啊!父母没有房子我要存钱给他们买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02 20:32 我要评论( )

我是90后独生女,这几年压力好大啊!父母没有房子,我要存钱给他们买房子,想死又不行,还要养他们 我是90后独生女,这几年压力好大啊!父母没有房子,我要存钱给他们买房子,想

  我是90后独生女,这几年压力好大啊!父母没有房子,我要存钱给他们买房子,想死又不行,还要养他们

  我是90后独生女,这几年压力好大啊!父母没有房子,我要存钱给他们买房子,想死又不行,还要养他们

  我是90后独生女,这几年压力好大啊!父母没有房子,我要存钱给他们买房子,想死又不行,还要养他们可悲的是妈妈嫌弃我工资低,嫌弃我没有用,我有时都抑郁了,很自卑,被说得一无是处...

  我是90后独生女,这几年压力好大啊!父母没有房子,我要存钱给他们买房子,想死又不行,还要养他们可悲的是妈妈嫌弃我工资低,嫌弃我没有用,我有时都抑郁了,很自卑,被说得一无是处的,我是压力无处发泄啊!想死又死不了,就我一个孩子,又没有兄弟姐妹,谁来养他们啊!我只能抱怨抱怨写这个问题了,我现在都不知道要怎么办了,这几年我快要崩溃了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顺其自然,会好的。平时,你多行善,多布施,会有善报的。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这是亲妈吗?! 诶┉结婚了吗 没有结婚早点找个爱你的男人结婚 这样你会心情好点 也许他也会帮你出出主意 结婚后 你住老公家里 如果没有能力买房可以让你爸爸妈妈自己租房子住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生活还是值得期待的,你可以找个会疼人的男朋友,感受到未来幸福的希望了(^_^)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他们没有退休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按理是共同创造,全家努力。我虽没有别人一样父母留下的积蓄,没有征拨土地等暴发命运,但我靠双手挣干净收入,靠勤奋支撑这个家,为自已值得骄傲。

  这一切不是你的责任,平常心,过平静生活。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心情好烦躁买房后压力特别大咋办啊烦的都想死家里经常有不顺心的

    心情好烦躁买房后压力特别大咋办啊烦的都想死家里经常有不顺心的

    2019-11-02 20:32

  • 我的同学都买房了我才两千多月薪我是不是太垃圾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的同学都买房了我才两千多月薪我是不是太垃圾了想死的心都有了

    2019-11-02 20:31

  • 小伙去世60年后终于成功复生却后悔得想死

    小伙去世60年后终于成功复生却后悔得想死

    2019-11-02 20:31

  • 我交了个女朋友对方家里要叫我买房可我没钱我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我交了个女朋友对方家里要叫我买房可我没钱我现在想死的心都有了

    2019-10-30 02:1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