科技

不会聊天感觉找不到话题别人聊天我一般也大部分都是站旁边听笑一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01 12:49 我要评论( )

别人说天气好,你说是的,这就不对学,这样天就被你聊死了。你要发表自己的看法,这个天气比较适合三五好友喝茶什么的。 别人说什么好吃,你不要一来就说我觉得不好吃。就算你真

  别人说天气好,你说是的,这就不对学,这样天就被你聊死了。你要发表自己的看法,这个天气比较适合三五好友喝茶什么的。

  别人说什么好吃,你不要一来就说我觉得不好吃。就算你真的不喜欢吃,也不要说不好吃,说那里的什么也还不错。

  总得来说聊天要发表自己的看法,分享自己的生活。但是这些最好是有趣的,积极的。不要负面,不要怼人,要求同存异。

  展开全部是不是因为对自己太没有自信心呢?要想能和大家聊到一起,就要多看书多看新闻,当你知识渊博的时候,也就有了自信,可以参与到大家的话题之中。还有就是尽量增加你的幽默感,这样也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其实我跟你一样,很多人聚在一起的时候,他们都聊得很好,开玩笑啊,说心里话啊,打打闹闹的,而我,只是坐在角落里听着他们讲,看着他们玩,有时说两句还表示我的存在,他们都说我高冷,其实不是啊,我怎样我清楚啊,就是无趣啊,跟人聊不来,也很难打成一片,过去的三年初中,也就只有几个好友,可是现在也很少说话了,不过我有时候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呀,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也不用去在意他人怎样,做自己的就好

  想跟大家其乐融融地相处我想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的,但是有些时候可能因为是我们自身的原因,而难以融入他们,其实,也许我们更适合的是作为一个聆听者,去聆听他们所讲的故事,而不是一个说书人,但在聆听他们的故事时,我们可以适当地发表一下自己的感受或建议,记住,不要去打断他们讲话,因为这样会显得没礼貌,也会让他们觉得你是一个喜欢打断别人讲话的人,因此会减小跟你的接触,然后说的时候要顾虑一下这句话是否伤人或得罪人,因为在你跟他人不熟悉的情况下,说了伤人的话会给他们留下不好的印象,如果你想当那个说书人,你可以写写日记,发发QQ说说,发发朋友圈,也可以在朋友面前吐露心声,但不要有太多的抱怨,这样会让他们觉得你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到后来跟他们熟悉些了,可以开些小小的玩笑,切记,不要太过了,不然再好的关系也许就会因此而破裂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桃园20》官方网站——2013浪漫武侠网游巨作

    2019-11-19 21:21

  • 同学聊天的时候总提起B站请问这是个什么站啊?

    同学聊天的时候总提起B站请问这是个什么站啊?

    2019-11-12 15:51

  • 山东省临沂火车站有喝酒的人找聊天谁遇到过

    山东省临沂火车站有喝酒的人找聊天谁遇到过

    2019-11-12 15:51

  • 去火车站接4个月没见的男友他却没怎么说话连抱都没抱我下前一天

    去火车站接4个月没见的男友他却没怎么说话连抱都没抱我下前一天

    2019-11-12 15:50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