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人说天气好,你说是的,这就不对学,这样天就被你聊死了。你要发表自己的看法,这个天气比较适合三五好友喝茶什么的。
别人说什么好吃,你不要一来就说我觉得不好吃。就算你真的不喜欢吃,也不要说不好吃,说那里的什么也还不错。
总得来说聊天要发表自己的看法,分享自己的生活。但是这些最好是有趣的,积极的。不要负面,不要怼人,要求同存异。
展开全部是不是因为对自己太没有自信心呢?要想能和大家聊到一起,就要多看书多看新闻,当你知识渊博的时候,也就有了自信,可以参与到大家的话题之中。还有就是尽量增加你的幽默感,这样也会受到大家的欢迎。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其实我跟你一样,很多人聚在一起的时候,他们都聊得很好,开玩笑啊,说心里话啊,打打闹闹的,而我,只是坐在角落里听着他们讲,看着他们玩,有时说两句还表示我的存在,他们都说我高冷,其实不是啊,我怎样我清楚啊,就是无趣啊,跟人聊不来,也很难打成一片,过去的三年初中,也就只有几个好友,可是现在也很少说话了,不过我有时候觉得这样也挺好的呀,想做什么就做什么,也不用去在意他人怎样,做自己的就好
想跟大家其乐融融地相处我想这是很多人都想要的,但是有些时候可能因为是我们自身的原因,而难以融入他们,其实,也许我们更适合的是作为一个聆听者,去聆听他们所讲的故事,而不是一个说书人,但在聆听他们的故事时,我们可以适当地发表一下自己的感受或建议,记住,不要去打断他们讲话,因为这样会显得没礼貌,也会让他们觉得你是一个喜欢打断别人讲话的人,因此会减小跟你的接触,然后说的时候要顾虑一下这句话是否伤人或得罪人,因为在你跟他人不熟悉的情况下,说了伤人的话会给他们留下不好的印象,如果你想当那个说书人,你可以写写日记,发发QQ说说,发发朋友圈,也可以在朋友面前吐露心声,但不要有太多的抱怨,这样会让他们觉得你是个多愁善感的人,到后来跟他们熟悉些了,可以开些小小的玩笑,切记,不要太过了,不然再好的关系也许就会因此而破裂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