去火车站接4个月没见的男友他却没怎么说话,连抱都没抱我下,前一天还说见面来个热吻。
去火车站接4个月没见的男友他却没怎么说话,连抱都没抱我下,前一天还说见面来个热吻。
事后我问他是不火车做久了不舒服,他说没有,出租车上给了我2条穿靴子的裤子(我不喜欢穿这类)摸了下我脸上的疤没说线个越前出的车祸)。事后说我还是一点没变,2天了没一句话。朋...
事后我问他是不火车做久了不舒服,他说没有,出租车上给了我2条穿靴子的裤子(我不喜欢穿这类)摸了下我脸上的疤没说线个越前出的车祸)。事后说我还是一点没变,2天了没一句话。朋友都说分了好,他对你一点也不好。我该怎么办快2年的感情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可能是累了吧,好好谈谈,不能遇到一点事就想到分手,毕竟两个人在一起真的很不容易。现在他可能是刚回来太累了,你就先不要说什么,先默默的对他好,等一个星期后他休息差不多了之后,在坐下来好好谈谈,但不要一开口就抱怨的口气,要是商量的语气,可以把你的不解说出来,这样才不会后悔啊,就算是真的不爱了,分了,也不会遗憾啊,不要乱猜彼此的心事,很累的,不懂就直接问。记住不能生气,要用沟通聊天的语气,男的嘛不喜欢太凶或是斤斤计较的女人。还有啊,可能是他本来就心里有什么事呢,好了谈谈吧,不要瞎猜了,要好好把握哦。希望你幸福~~!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ァ默念2011-01-28
展开全部2个人有什么就说出来的好嘛、你可以问他啊!2年的感情说长不长多短也不短啦、好好珍惜才是真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dooyung2011-01-28
展开全部这种事情自己都不明白,别人怎么了解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沁竹湘语2011-01-28
展开全部问问他,这样你就舒服了,然后和他说你和他一起面对,想说什么都可以。希望打开心扉。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恋古随月2011-01-28
展开全部是啊,这样又不开心,2年算什么,才2年,又不是20年,何必委屈自己,再说了,那男的又对你不好,你真的不值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尹冰依2011-01-28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