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聊天的时候我总是插不上嘴,一个人默默地站在那里或者跟在她们身边,很多时候都觉得很尴尬
大家聊天的时候我总是插不上嘴,一个人默默地站在那里或者跟在她们身边,很多时候都觉得很尴尬
大家聊天的时候我总是插不上嘴,一个人默默地站在那里或者跟在她们身边,很多时候都觉得很尴尬这是什么心理症状或者我应该怎么办?在我们班,女生特别少,我交朋友需要很长时间才会信...
大家聊天的时候我总是插不上嘴,一个人默默地站在那里或者跟在她们身边,很多时候都觉得很尴尬这是什么心理症状或者我应该怎么办?
在我们班,女生特别少,我交朋友需要很长时间才会信任对方,所以也不可能到别的班交朋友,也很难信任男生,就是当倾听者别人也不会对我聊天,我一直很愁这个问题,有人能帮帮我吗?展开我来答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会尴尬呢是你觉得你在人群中没人注意到你,是多余的。既然是有这种心态那肯定想融入到集体中去。你平时不爱和别人说话,时间久了大家就把你孤立了,感觉会很高冷,说难听点就是装B,没人会想和你说话的。敞开心扉,多主动去找人聊天,实在没啥说的假装问问题也行啊。对人多面带微笑,总之别摆扑克脸就行。至于你说信任的问题,自己长个心眼就行了,你“离群”这么久,好人坏人我估计你也能观察的出来了。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嗯,我很讨厌装b,可是我并不是故意的,我当然知道,不知道聊什么也得生硬插上话追答知道你不是故意的,但给人的感觉就是这样。我看你也说了,不喜欢八卦,还说她们笑点低,你可能不喜欢她们,这样的话没必要去迎合她们啊。自己不是有朋友吗,两个人一样可以聊的很开心,为什么要在乎她们呢?不要随便去迎和他人,学会拥有自己的思想,有自己的世界观,还有自己的价值观,不拘一格。追问是有朋友,虽然交到真心的朋友,但是上初中两年,真正的在身边的朋友才不过二三个,何况我的朋友也有别的朋友,绝对不可能每时每刻都能够搭理我,所以我得学会和别的人交往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主要问题在你身上。只要不是交往特别深,普通朋友或者作为一般同学,是不会有人愿意去主动揭开你的话匣子的,因为聊天是一种互动的过程,就像力学里面给“力”的定义那样:是两个物体相互作用(碰撞)才会产生力,你不善于互动,你跟别人之间就很难发生作用,因为很少有人有心情在聊天的时候单方面的积极“进攻”。
你可以让自己融入别人说话的话题当中去,做到融入和投入,遇到自己不擅长的话题就听别人说,适当应和一下就可以了(表示自己再听,当别人谈到某些段落是自己了解的熟悉的,那就要积极主动发表自己的看法),如果你始终把自己定位为旁观者,那你一天到晚都找不到说话的切入点。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嗯,谢谢,不过后面的人回复也对我有帮助,如果采纳的话会降低别人的采纳率的追答不管自己信任不信任对方,或者对方信不信任自己,都少不了通过交流得知、通过交流来判定人的内心和善恶。追问就是说我太敏感了,很容易多想又或者看穿了对方,藏在心里,就很难真心对待对方了追答嗯嗯,水太清则无鱼,有些东西太较真了反而大家枯燥了,只要不是原则的问题或者违法的问题,不需要捅破的就由着它去吧每个人都有人性的弱点,不需要求对方太完美,追问嗯!只是我这人一旦知道这些问题,尤其是像“虚伪”这样的人,就只能拿不真实的态度面对,可能是因为小时候被真心的人骗过吧追答虚伪,一般情况下每个人都会不同程度地带有一些的,只是有的人比较突出比较严重。其实,虚伪多半都是一个人的内心不够强大造成的,虚伪是虚伪者用以掩饰自己的不足得道具。一般来说符合自己口味的就多交往,不对口味的就顺其自然了。追问也对,也有可能是我把虚伪强加在别人身上,我以不真实的态度对待别人,别人才会虚伪地对待我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的性格太内向,自我封闭意识太强,你越不说话越孤单,你要学会用你的嘴巴和别人沟通,没人会主动跟你聊天,你要学会迎合别人,你是处在被动期!!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嗯,我也知道,可能是小时候的原因吧,不过我跟很熟的人聊天还挺唠叨的追答你就是适应陌生环境比较慢咱们俩一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你应该性格比较内向吧 比较在意别人的感受 其实有些时候就脸皮厚一点聊天真的没什么 别太在意别人 做好自己就行了追问她们凑成了团体,一起的时候我根本聊不上话…怎么说呢,就好像故意不理我一样,对熟的人还是很开朗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