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想问上了职校后后悔自己进的专业怎么办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30 09:51 我要评论( )

现在已经学了一学期的学前专业...但是因为是中职的学习成绩不好然后进专业感觉自己对学前这个专业没兴趣,有时感觉自己在混日子。学前还要学跳舞,超不喜欢跳舞,也不爱弹琴只喜

  现在已经学了一学期的学前专业...但是因为是中职的学习成绩不好然后进专业感觉自己对学前这个专业没兴趣,有时感觉自己在混日子。学前还要学跳舞,超不喜欢跳舞,也不爱弹琴只喜欢笛子...

  现在已经学了一学期的学前专业...但是因为是中职的学习成绩不好然后进专业感觉自己对学前这个专业没兴趣,有时感觉自己在混日子。学前还要学跳舞,超不喜欢跳舞,也不爱弹琴只喜欢笛子...jio的自己更喜欢画画,喜欢画画动漫的人啊什么的也学过一年素描,现在好后悔自己进的学前...超想去学美术..想去美术职校...但是又怕自己选错道路...哇越想越憋闷迷茫ing...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帮助解决问题,传播正能量2019-02-12采纳数:1513获赞数:5158

  现在同时学几个专业很正常的,有的人一毕业后就拥有双重学位证,当然,这需要花自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如果时间和精力不多,尽量选择换个专业看行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职校就选择自己喜欢的就好啊,不喜欢可以换专业吗,不过学前教育出来以后可以去幼儿园当老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换专业可以去和学校的教务处申请或者同时选修2个专业,就是把你喜欢的那个专业也学着。现在同时学几个专业很正常的,有的人一毕业后就拥有双重学位证,当然,这需要花自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如果时间和精力不多,尽量选择换个专业看行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现在同时学几个专业很正常的,有的人一毕业后就拥有双重学位证,当然,这需要花自己更多的时间和精力。

  如果时间和精力不多,尽量选择换个专业看行不。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很多人上了大学后很后悔你对自己的专业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很多人上了大学后很后悔你对自己的专业有什么要吐槽的吗?

    2019-12-30 09:51

  • 毕业多年说说你后悔自己选的大学和专业了吗

    毕业多年说说你后悔自己选的大学和专业了吗

    2019-12-30 09:51

  • 初中成绩不好上了职业技术学校确实很后悔我想将来考正规大学可是

    初中成绩不好上了职业技术学校确实很后悔我想将来考正规大学可是

    2019-12-10 09:36

  • 化工专业真的有那么垃圾吗?毕业后工资低待遇差?我是一个学化工

    化工专业真的有那么垃圾吗?毕业后工资低待遇差?我是一个学化工

    2019-12-10 03:11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