化工专业真的有那么垃圾吗?毕业后工资低,待遇差?我是一个学化工的孩纸,看到贴吧学长的抱怨,和那入选
化工专业真的有那么垃圾吗?毕业后工资低,待遇差?我是一个学化工的孩纸,看到贴吧学长的抱怨,和那入选
化工专业真的有那么垃圾吗?毕业后工资低,待遇差?我是一个学化工的孩纸,看到贴吧学长的抱怨,和那入选中国十大垃圾专业的化工,想想就有点后悔了。求高人指点...
化工专业真的有那么垃圾吗?毕业后工资低,待遇差?我是一个学化工的孩纸,看到贴吧学长的抱怨,和那入选中国十大垃圾专业的化工,想想就有点后悔了。求高人指点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天津大学化工硕士 飘过,这个专业天大全国第一,但就业和收入上犹是一托屎,典型的高投入低回报的专业,天大学校没毛病,只是化工这个行业在中国太臭了,夕阳坟墓行业,清华化工不转行一样也会混的很惨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1.化工专业总的来说就业前景还是很不错的,毕竟化工这个行业包括的种类太多,学了化学后,就业的时候只要和化学沾上边的你都可以从事。
2.毕竟在学校学的还是很肤浅的,工作以后还要在实践中重新学习;这就要求你在就业时选准一个方向了。
3.拿我来说我学的化工工艺,但是我现在在一家制药厂工作,所以就业这方面不要怕,你现在的首要任务就是要把你的专业课学扎实。
展开全部朋友360行行出状元,像化工读出来自己搞小加公厂像公地洗瓷砖用的草酸等像你自懂可以自己搞给别人干没戏更多追问追答追问唉,还是在大学多学点别的东西吧,以后好有个出路,拿着个211文凭也不顶用追答呵呵……祝你前程似锦追问不管怎么说,还是谢谢了追答麻烦采纳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化工专业是天底下最垃圾的专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