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初中成绩不好上了职业技术学校确实很后悔我想将来考正规大学可是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10 09:36 我要评论( )

初中成绩不好,上了职业技术学校,确实很后悔,我想将来,考正规大学,可是听说211及以上的大学不收专 初中成绩不好,上了职业技术学校,确实很后悔,我想将来,考正规大学,可

  初中成绩不好,上了职业技术学校,确实很后悔,我想将来,考正规大学,可是听说211及以上的大学不收专

  初中成绩不好,上了职业技术学校,确实很后悔,我想将来,考正规大学,可是听说211及以上的大学不收专

  初中成绩不好,上了职业技术学校,确实很后悔,我想将来,考正规大学,可是听说211及以上的大学不收专升本或技能高考学生,我真的很想将来考正规大学,有没有谁能帮我想想办法?我开学...

  初中成绩不好,上了职业技术学校,确实很后悔,我想将来,考正规大学,可是听说211及以上的大学不收专升本或技能高考学生,我真的很想将来考正规大学,有没有谁能帮我想想办法?我开学上中专二年级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2018-07-18展开全部那所谓的本科学校要求是985或者211大学的指的是推免生,就是所谓的外校保研的要求,你是考研,又不是保研,所以这个条件对你又没有影响。只不过说厦门大学是国内的一流大学,知名度高,即使考研,也有不少211甚至985大学的本科生会报考,所以竞争比较激烈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汽车新能源、机电维修、钣喷美等培训学校2018-11-28四川万通汽车学院隶属于新华教育集团,办学30多年老品牌院校。学校针对企业定向培养高端技能型人才,入校即签订就业协议,毕业包分配工作,后期创业提供帮扶。向TA提问展开全部初中毕业学汽修应该是不错的选择,我国的汽车目前还在发展阶段,汽修也会随之发展,所以初中毕业学汽修挺好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9-09-14山东新华电脑学院隶属于全国著名的新华教育集团,始建于1988年。向TA提问展开全部现在的话,学电子商务或者大数据与云计算或电子竞技都是很好找工作的,不过最主要的还是看你个人的兴趣爱好来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化工专业真的有那么垃圾吗?毕业后工资低待遇差?我是一个学化工

    化工专业真的有那么垃圾吗?毕业后工资低待遇差?我是一个学化工

    2019-12-10 03:11

  • 欲哭无泪经济学专业是什么玩意啊我后悔

    欲哭无泪经济学专业是什么玩意啊我后悔

    2019-12-10 03:10

  • 十大单招学校什么专业最适合女生?最容易找工作?

    十大单招学校什么专业最适合女生?最容易找工作?

    2019-12-10 03:10

  • 大专能转几次专业我转了一次后悔了靠?

    大专能转几次专业我转了一次后悔了靠?

    2019-12-10 03:10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