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你好我是学影视摄影组制作专业的需要在笔记本上处理或做视频或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0-20 14:17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市面上的电脑太多了,我觉得指定给你推荐一台不太合适,还是给你某些参数,你可以跟随参数去选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市面上的电脑太多了,我觉得指定给你推荐一台不太合适,还是给你某些参数,你可以跟随参数去选择近两年出的电脑,我个人是设计爱好者,所以知道设计软件,极其吃内存,无论多少内存都能吃完,当然,内存越大运行越快,笔记本肯定是要扩容的,买可以扩容到16G内存的。还有,cpu。。i5标配版,记住,型号后面带U的是低压版,千万别买那种,带M是标配,最后显卡,AMD的显卡比N卡更适合设计,但不适合玩游戏。显卡红色标志的是A卡,N卡是一个绿色的眼睛。显卡大概和N卡中的940M级别或者以上的就差不多了,说真的,这个差距不是很大,A卡便宜很多但是容易花屏,对色彩表现更出色,牌子选华硕。联想。当然,神舟也可以,不过有点看运气。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大学选的专业是影视节目制作我很喜欢影视包装电视包装主要做什

    我大学选的专业是影视节目制作我很喜欢影视包装电视包装主要做什

    2019-10-20 14:17

  • 我是做影视后期制作现在想自己接一些任务请问如何才能接到?

    我是做影视后期制作现在想自己接一些任务请问如何才能接到?

    2019-10-20 14:16

  • 大学生平面设计、做动画、影视后期制作要用什么样的显卡!?

    大学生平面设计、做动画、影视后期制作要用什么样的显卡!?

    2019-10-20 14:16

  • 做影视后期制作剪辑和3D渲图的电脑需要什么配置?

    做影视后期制作剪辑和3D渲图的电脑需要什么配置?

    2019-10-20 14:16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