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做影视后期制作剪辑和3D渲图的电脑需要什么配置?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0-20 14:16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配了7000块的主机 屏幕用的纯屏的 二手市场淘的 如果是做电视类的宣传片 我另外接电视机做监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我配了7000块的主机 屏幕用的纯屏的 二手市场淘的 如果是做电视类的宣传片 我另外接电视机做监看!

  一般的那种宣传广告片 没什么问题 做电视动画 问题也不是很大 (人尽其才,物尽其用!)

  如果是要做3D 或者玛雅渲染 我直接把机器 拿出去 连接别人的“服务器”来渲染

  (其实剪5D2视频还可以,PR和AE 只能说还凑合!偶尔用用 “达芬奇校色” ,做过RED ONE 拍的2K视频 还好是很短的 但做的真的很吃力!)

  有个网友 整了一台2万多的黑苹果 貌似 现在还能做4K的剪辑 就是专业电影那种画质 还凑合

  (据说折腾到了32核)本回答由提问者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图形工作站,你如果做的是高清的影视后期剪辑,电脑配置达到一万多还是会卡,倒不如再加一点配一个图形工作站。你最好到中关村搜索对比一下。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大学生平面设计、做动画、影视后期制作要用什么样的显卡!?

    大学生平面设计、做动画、影视后期制作要用什么样的显卡!?

    2019-10-20 14:16

  • 动漫设计专业都是教什么的、一般出来是做什么工作呢?

    动漫设计专业都是教什么的、一般出来是做什么工作呢?

    2019-10-20 14:15

  • 现在的影视圈中许多人都转行做导演意味着什么?

    现在的影视圈中许多人都转行做导演意味着什么?

    2019-10-20 14:15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