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媒

大学生平面设计、做动画、影视后期制作要用什么样的显卡!?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0-20 14:16 我要评论( )

我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专业需要学习使用各种软件做平面设计做动画以及影视后期特效制作。做动画主要有FLASH动画,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建个初模罢!)软件主要有ADOBE的

  我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专业需要学习使用各种软件做平面设计做动画以及影视后期特效制作。做动画主要有FLASH动画,二维动画,三维动画(建个初模罢!)软件主要有ADOBE的各种制...

  我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的学生,专业需要学习使用各种软件做平面设计做动画以及影视后期特效制作。

  1.是不是每个方向(制图、做动画、影视后期制作)都要使用比较好的显卡呢?

  3.制图的时候尤其是大文件,操作时会很慢,这个时候与显卡关系大还是跟CPU关系更大?

  4.FLASH动画,二维动画,三维动画是不是对显卡要求不同?分别要求怎样的显卡呢?(FLASH是不是集成的就够了哈?)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1.显卡啊,就maya和3D max要求比较高一点,AFTER AFFECTS主要是输出时比较用显卡,大多数还是CPU多,其他的二维软件啊,都主要用CPU,不是没用到显卡,而是少而已,基本可以忽略;

  2.看上面就知道啦,基本每个软件都用上CPU,而且MAYA的粒子动力学是很耗CPU的,所以基本CPU是最需要的,而显卡,二维动画等软件基本现在主流游戏显卡就可以应付,绰绰有余了,但一到3D,推荐用专业显卡啦,比较贵,但你一用上就知道它的好处了;

  3.这个比较难回答,因为还会和内存有关,做动画的线G的,处理文件慢时,大多是CPU有关,显卡是在渲染时作用才出来;

  4.FLASH的话,说真的,对显卡要求并不高,flash其实是二维动画中的一种,二维动画对显卡要求都并不是特别高,当然有例外,2D喧嚷时,显卡的确能提高速度,但不是很明显,不过一到3D,尤其渲染啊,如果没有一块好显卡,出来的效果和速度,都会令人头痛

  也不是整合主板不能搭配好的CPU,试一下买一个适合你的CPU,在再超频一下,也会变得不错的,我的建议是做2D先提升一下CPU和内存,等你学3D时再配一个好点的显卡...

  加加分吧,打了我半小时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知道合伙人数码行家采纳数:15633获赞数:17845君子爱财,求之有道~向TA提问展开全部建议I平台+A卡~

  4850显卡,512M显存,一线大厂生产,做工优秀,性价比超高,处理画质极好,理论上性能超过9800GT~

  这样一套无论游戏、建模做玛雅这些都足够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很简单呢 如果只考虑作图而不游戏-0- A卡貌似更适合你 A卡一向以高画质作为标杆 A卡最适合你了 想要整个好点的显卡就可以直接考虑专业卡

  处理器嘛 AMD双核基本上都可以用了 反正那些大型绘图软件又不和游戏一样需要高速大量的数据传输 不过 显卡建议你关注下SP单元的数量 然后读取速度 位宽啊 晶体管数目 是否采用多倍银技术等等等等。。。呵呵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1。中上等的显卡足够了,我到现在还用的是低档,不过你用3D的用稍微好的显卡,高档显卡只是游戏高手用的。

  3如果图片刷新的很慢,有错位的现象,那肯定是显卡了,如在使用机子时在很慢时,按CTRI+AIT+DEI键看看CPU使用量是不是很高,如果不是很高,但硬盘灯狂闪,说明内存不足,如CPU使用量很高那自然是CPU了。机子陪置的看你的预算了当然预算高的话配置高一点,肯定没有坏处,但预算少的话,建议重点考虑CPU。主板,内存,当让应该合理搭配,不要用大牛拉小车做法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做影视后期制作剪辑和3D渲图的电脑需要什么配置?

    做影视后期制作剪辑和3D渲图的电脑需要什么配置?

    2019-10-20 14:16

  • 动漫设计专业都是教什么的、一般出来是做什么工作呢?

    动漫设计专业都是教什么的、一般出来是做什么工作呢?

    2019-10-20 14:15

  • 现在的影视圈中许多人都转行做导演意味着什么?

    现在的影视圈中许多人都转行做导演意味着什么?

    2019-10-20 14:15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