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种年会是要分级的,大企业一般都安排在总部,然后各地分公司排代表参加,我数了数,我这两周连续参加了三个公司的企业年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出东方旗下品牌四季沐歌经销商的年会,现场经销会齐聚一堂,现在改观了,原来他们在太阳能这个领域想的那么长远!
展开全部这种年会是要分级的,大企业一般都安排在总部,然后各地分公司排代表参加,我数了数,我这两周连续参加了三个公司的企业年会,印象最深刻的就是日出东方旗下品牌四季沐歌经销商的年会,现场经销会齐聚一堂,相当热闹,而且他们领导人讲了很多干货,不像其它企业,年会尽讲些官话,以前认为他们只是卖热水器的,但现在改观了,原来他们在太阳能这个领域想的那么长远!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baisiqinbilige
展开全部租个体面的会议厅,把各领导大神都请过来讲一通,就可以落幕了~哈哈,反正我们公司就是这样!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绅士Lv1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