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我在惠州市惠阳区奔辉公司上班快年底公司总是不给辞工本来15号发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04 12:07 我要评论( )

我在惠州市惠阳区奔辉公司上班,快年底公司总是不给辞工,本来15号发工资现在二十五都不发,要走只好自... 我在惠州市惠阳区奔辉公司上班,快年底公司总是不给辞工,本来15号发

  我在惠州市惠阳区奔辉公司上班,快年底公司总是不给辞工,本来15号发工资现在二十五都不发,要走只好自...

  我在惠州市惠阳区奔辉公司上班,快年底公司总是不给辞工,本来15号发工资现在二十五都不发,要走只好自...

  我在惠州市惠阳区奔辉公司上班,快年底公司总是不给辞工,本来15号发工资现在二十五都不发,要走只好自离,白干一个月,我们该怎么办?谢谢!...

  我在惠州市惠阳区奔辉公司上班,快年底公司总是不给辞工,本来15号发工资现在二十五都不发,要走只好自离,白干一个月,我们该怎么办?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遇到这样的情况我们首先应该找公司的相关部门协商解决,如果实在解决不了那就只能采取法律手段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奔辉厂实在太黑了每个星期天都上班!就是那个副总搞的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带上能证明你和这公司存在劳动关系的证明 比如 打卡记录 劳动合同等 和人事先说一下 不行的话去劳动仲裁委员会申请仲裁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热心网友

  2013-06-20展开全部也要换位思考一下受劳动法保护企业不能乱抄员工,同样员工也不能随意抄企业啦..不能想不干就不干啦,这样企业的损失也不小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国企下岗女职工惠州退休今年50周岁怎样办理退休

    国企下岗女职工惠州退休今年50周岁怎样办理退休

    2019-12-04 12:09

  • 现在50几岁在惠州工作还能买社保吗

    现在50几岁在惠州工作还能买社保吗

    2019-12-04 12:07

  • 惠州高速超速百分之50以上要扣分吗

    惠州高速超速百分之50以上要扣分吗

    2019-12-04 12:07

  • 20-50人在哪聚餐比较好?以什么形式?地点在惠州惠城区内时间周

    20-50人在哪聚餐比较好?以什么形式?地点在惠州惠城区内时间周

    2019-12-04 12:0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