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惠州高速超速百分之50以上要扣分吗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04 12:07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当然要扣分的,直接12分。一般来说,高速或国道上超速10%以下是处以警告,不扣分和罚款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当然要扣分的,直接12分。一般来说,高速或国道上超速10%以下是处以警告,不扣分和罚款的,不需要去接受处理的;超过10%~20%,那就要扣3分,罚款200元;超速20%~50%,要被扣6分,罚款200元;超速50%以上的,要一次性被扣12分,罚款500元,然后按照超速速度的增加,逐渐翻倍增加罚款额度,直至超速100%以上,罚款额度封顶2000元。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8-01-30采纳数:17385获赞数:50389从事职员工作,敬业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职员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国企下岗女职工惠州退休今年50周岁怎样办理退休

    国企下岗女职工惠州退休今年50周岁怎样办理退休

    2019-12-04 12:09

  • 现在50几岁在惠州工作还能买社保吗

    现在50几岁在惠州工作还能买社保吗

    2019-12-04 12:07

  • 我在惠州市惠阳区奔辉公司上班快年底公司总是不给辞工本来15号发

    我在惠州市惠阳区奔辉公司上班快年底公司总是不给辞工本来15号发

    2019-12-04 12:07

  • 20-50人在哪聚餐比较好?以什么形式?地点在惠州惠城区内时间周

    20-50人在哪聚餐比较好?以什么形式?地点在惠州惠城区内时间周

    2019-12-04 12:0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