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当然要扣分的,直接12分。一般来说,高速或国道上超速10%以下是处以警告,不扣分和罚款的,不需要去接受处理的;超过10%~20%,那就要扣3分,罚款200元;超速20%~50%,要被扣6分,罚款200元;超速50%以上的,要一次性被扣12分,罚款500元,然后按照超速速度的增加,逐渐翻倍增加罚款额度,直至超速100%以上,罚款额度封顶2000元。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8-01-30采纳数:17385获赞数:50389从事职员工作,敬业工作,多次被评为优秀职员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