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20-50人在哪聚餐比较好?以什么形式?地点在惠州惠城区内时间周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2-04 12:07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吃饭唱歌连在一起的,肯定很差劲的,分开的办的话,你可以去我朋友那家酒楼,在上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如果吃饭唱歌连在一起的,肯定很差劲的,分开的办的话,你可以去我朋友那家酒楼,在上排党校旁边、中石化油站边上的:富海新美味酒楼,酒楼环境很新价格优惠。你可以先去看下那酒楼的环境。想定那的话,你再与我联系,你叫你找哪位老总打折!

  唱K::1、目前音响效果、场面大气的当然是:《巴黎会所》了,在河南岸汽车大市场楼上,总统套房能容纳20人左右,包厢消费1500以上,内有桌球台一张。

  2,如果你想坐50人的包厢,消费最低好像是5000,那就去下埔的港澳城楼上:《盛世豪门》那的总统套房很大。

  4,演唱汇KTV,下埔九中旁,也有总统套房,但是因为楼上是居民,所以音响效果,我不多说了,但店是今年5月分开张,很新很有个性!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1-09-13展开全部建议去吃自助餐,安盛楼上有金汉斯据说不是特别好。

  追问自助餐的费用会不会有点贵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建议去普通的酒店去 开10人一桌 完了一起去K歌,追问比如说什么酒店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找个一般的酒店吧,吃完可以唱K,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可以去金华悦啊,开这种聚餐有大的桌子,吃完又可以走过对面的喜汇KTV唱歌,20-50人AA也不会贵到哪里去的,一个人的话咧,就负担重咯!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国企下岗女职工惠州退休今年50周岁怎样办理退休

    国企下岗女职工惠州退休今年50周岁怎样办理退休

    2019-12-04 12:09

  • 现在50几岁在惠州工作还能买社保吗

    现在50几岁在惠州工作还能买社保吗

    2019-12-04 12:07

  • 我在惠州市惠阳区奔辉公司上班快年底公司总是不给辞工本来15号发

    我在惠州市惠阳区奔辉公司上班快年底公司总是不给辞工本来15号发

    2019-12-04 12:07

  • 惠州高速超速百分之50以上要扣分吗

    惠州高速超速百分之50以上要扣分吗

    2019-12-04 12:0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