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你好!你的项目多,你自己觉得是一个好事情,其实从另外一个方面来看,不是什么好事情,创业本来就不是一帆风顺的事情,会遇到很多的可能,一个人的精力能力都是有限的,其实完善做好你的一个项目就很不错了。现在开设公司是很简单的事情,国家支持创业,注册公司也不需要多少资金。没有资金,可以用你的项目来向你周围的推荐,让他们投资入股。用注册公司来进行集资(投资人投资成为公司的股东这个方式是可以的),用注册公司后来集资就会有问题了(借钱?你能支付多少利息呢?利息少了,没有人会借给你,利息高了,你承受不起,到时支付不了利息还不了本金,你就会可能被定性为非法集资,就触犯了刑法了)!!我觉得 还是注册公司用你项目让人入股更适合一些。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