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想开一个软件公司我和老公都做过多年开发想从外包项目做起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19 21:35 我要评论( )

现在主意问题是,我们俩个不知道怎么拉业务,接项目,而且资金有限,想先接个单做着,有能提供外包项目的吗?谢谢!我俩都是做java的,欢迎大家指教,谢谢!我工作两年,老公工

  现在主意问题是,我们俩个不知道怎么拉业务,接项目,而且资金有限,想先接个单做着,有能提供外包项目的吗?谢谢!我俩都是做java的,欢迎大家指教,谢谢!我工作两年,老公工作五年...

  现在主意问题是,我们俩个不知道怎么拉业务,接项目,而且资金有限,想先接个单做着,有能提供外包项目的吗?谢谢!我俩都是做java的,欢迎大家指教,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推荐于2017-11-25展开全部我是觉得你们的规模会比较像是『个人工作室』

  展开全部才工作2年,5年,你觉得你们的资历够吗?能力够吗?这么年轻,干嘛不多拼下经验呢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万事开头难,确实,现在你只能通过朋友介绍.好像有个什么网站,上面是可以接的,他发出一个问题,可以同时有很多人去接,最后别人选最好的那个,如果你被选中的话,你就成功的接单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2-04-28展开全部好羡慕你们,我也想找个对象搞程序的,可是好难呀。。女孩子太少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我想注册一个可以集资开发的公司我有好多项目但没资金。我可以注

    我想注册一个可以集资开发的公司我有好多项目但没资金。我可以注

    2019-11-19 21:35

  • 我想开个房地产开发公司该怎么做请高手指教

    我想开个房地产开发公司该怎么做请高手指教

    2019-11-19 21:34

  • 想开个公司不知道做什么。有没有好的项目介绍一下?

    想开个公司不知道做什么。有没有好的项目介绍一下?

    2019-11-19 21:33

  • 想开个中上偏高档的时尚型女鞋店哪个品牌好?迪欧摩尼告诉你女鞋

    想开个中上偏高档的时尚型女鞋店哪个品牌好?迪欧摩尼告诉你女鞋

    2019-10-30 02:37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