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虽然日本二战期间,航母、战舰建造得多,但是质量上相对来说比较差,而且后期偷工减料,抗沉性很成问题
如果不是美国的保护和限制他,日本说不定就在冷战的军备竞赛中玩破产了追问怎么说追答因为日本在军备竞赛中有相当多的奇思妙想,但是都不是贴合实际,浪费了大量的精力和资源,比如采用三段式飞行甲板的航空母舰“赤城”号和“加贺”号两艘,这个看似别出心裁的设计实际上是相当失败的。
比如:雷达(日本称之为电探),,盟军利用其科技优势研制成功了多款优秀的雷达设备,充分掌握了后期海空战的主导权,而日本帝国由于很晚才意识到雷达兵器的重要性,因此总体技术上落后于盟国,
.海军用21号对空搜索雷达(日本称21号电探)这是一款1943年8月投入使用的长波对空搜索雷达,主要装备于大型舰艇上,为舰队防空提供保证,但由于其机械性能不可靠,故障率一直居高不下,故并不被日本雷达操作员所欣赏.
但是,日本有短处也有长处,再怎么说,一贯重视发展海军的日本有那些建造军舰的熟练工人,有他们,才有源源不断的军舰下水本回答由网友推荐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匿名用户
2016-01-02展开全部现在在制裁下军事也很发达。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2016-01-02展开全部这个不可否认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收起更多回答(2)为你推荐:1 2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