因为在二战中,德国军战败了,最后他们竟然把航空母舰给弄丢了,后来,被苏联拿去当研究品。
因为德国这个艘航空母舰刚刚建完,德国就战败了。德国为了不让苏联得到这艘航空母舰不惜要凿沉这航母。但是被苏联很快发现了并得到了这艘航母,并用在了后续自己国家的军队训练中。
二战期间拥有航空母舰而且续航能力强大这对于德国来说是非常重要的,这意味着德国可以用这艘航空母舰控制北海,但是由于高层判断失误盲目自大导致航空母舰建造的时间拖后,最终导致德国每年运用上航空母舰的军事优势。
二战期间德国修建的航空母舰叫齐柏林柏爵号,排水量可以达到33000吨,希特勒下令建造航空母舰时很快就搭建成了85%,但是由于德国海军高层战略思想改变而使得航空母舰建造延期,后来一年后才恢复生产,当时齐柏林柏爵号可以携带7个轰炸机中队和3个歼击机中队。
二战后期德国即将战败,德国为了不让航空母舰落地苏联手中而凿沉在浅海,但是苏联还是发现了它。齐柏林柏爵号落到苏联手中是后来历史学家根据航空母舰残害判断出来的,这艘航空母舰的踪迹曾经是一个谜,大家不知道在苏联手中。
苏联后来用这艘航空母舰做军队训练,如果当年德国用了这艘航空母舰也许二战还要持续的久一些,当时德军把航空母舰凿沉在浅海还是苏联发现了,我想苏联军方一定是知道这艘航空母舰的踪迹。对于这么大的航母来说也许只能藏海中了,苏联军方把它用来训练我觉得也是物尽其用了。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