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二战日本飞龙号航母甲板一般停多少架飞机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14 17:55 我要评论( )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在讨论这个问题之前,先要说明一点,也就是美国和日本海军在航母运用上的差异 老美走的是全甲板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在讨论这个问题之前,先要说明一点,也就是美国和日本海军在航母运用上的差异

  老美走的是全甲板进攻的路子,将甲板作为停放飞机的场所。机库实际上只是充当维修站以及储存备用飞机的场所。所以看二战老照片就能发现,老美的航母甲板上堆满了飞机。

  这种做法的优点在于飞机起飞攻击速度快,装载飞机数量多,但平时飞机在甲板上风吹雨打,容易损伤

  日本人学的是英国,飞机平时都放在机库里,只是在战时利用升降机把飞机升到甲板上,然后起飞。这种做法做法的优点是飞机不容易损坏,但载机数量少(同等吨位情况下,载机数量少于老美),而且出动时灵活性差

  按照海军的条例,平时航行时,甲板上不放飞机,至多只放4架战斗机作为整备机,随时准备起飞

  飞龙号航空母舰由横须贺海军船厂建造,1936年7月8日开工,1937年11月16日下水,1939年7月5日完工。在二战太平洋战役中参与偷袭珍珠港,威克岛的作战,1942年6月被美国轰炸机群摧毁,沉没于太平洋。

  武备:双联装127毫米口径高平两用炮6座,三联装25毫米口径高射炮7座,双联25毫米口径高射炮5座

  展开全部“飞龙”号航母有双层机库和全通飞行甲板,右舷岛式上层建筑,并采取巡洋舰的主机以便获取较高航速。日本海军以后建造的大型航母都是参考该航母设计。

  “飞龙”号航母由Yokosuka海军船厂建造,1936年7月8日开工,1937年11月16日下水,1939年7月5日完工。是苍龙号的改进型,和苍龙号比,进一步加强了舰体结构强度,提高了舰艏,改进了装甲,最大的改变是岛式上层建筑改到了左舷。满载排水量21900吨,蒸气轮机,8台锅炉,4轴,153000马力,最大航速34.3节,舰员编制1101人,武备为6座双联127毫米炮,31门25毫米高射炮,载机64架(最多可达73架)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标准排水量17900吨,公试排水量20165吨,满载排水量21900吨

  武备:双联装127毫米口径高平两用炮6座,三联装25毫米口径高射炮7座,双联25毫米口径高射炮5座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二战中德国的唯一一艘航空母舰为何鬼使神差落入了苏联手里?

    二战中德国的唯一一艘航空母舰为何鬼使神差落入了苏联手里?

    2019-11-14 17:55

  • 美媒称:二战日本航母“加贺”号残骸在5400米海底被找到

    美媒称:二战日本航母“加贺”号残骸在5400米海底被找到

    2019-11-14 17:55

  • 日本二战期间的航母编队有一航战二航战五航战为什么没听过三航战

    日本二战期间的航母编队有一航战二航战五航战为什么没听过三航战

    2019-11-14 17:54

  • 一夜之间摧毁12艘航母美军面临史上最大危机俄:绝非耸人听闻

    一夜之间摧毁12艘航母美军面临史上最大危机俄:绝非耸人听闻

    2019-11-14 17:54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