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

在大公司工作好还是小公司好?辩论赛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9-11-05 19:19 我要评论( )

我自己的经历: 在大公司,对要做的项目没有什么控制,特别是新人,把你塞进哪组就是哪组.具体做的东西 ,只能接触到那么一点点.至于什么管理方法,根本就是胡扯,根本学不到.稳定性是

  我自己的经历: 在大公司,对要做的项目没有什么控制,特别是新人,把你塞进哪组就是哪组.具体做的东西 ,只能接触到那么一点点.至于什么管理方法,根本就是胡扯,根本学不到.稳定性是个很奇 怪的东西,大公司裁起人来,一点不比小公司留情面,特别是你根本没有什么情面.但是公司 整个的稳定性比较高.不过我们关心的是对于个人的稳定性. 在小公司,自然上手快,学的东西多,很多东西可以独当一面.并且容易跟头头搞好关系,这 样除非是公司倒闭,不会被裁.但是小公司倒闭的可能性也确实在那里.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有工作经验的人辞职后是去大公司好还是去小公司

    有工作经验的人辞职后是去大公司好还是去小公司

    2019-11-05 19:19

  • 集团公司大还是实业公司大有什么不一样的性质?

    集团公司大还是实业公司大有什么不一样的性质?

    2019-11-05 19:18

  • 刚刚毕业进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重要吗

    刚刚毕业进大公司还是小公司重要吗

    2019-11-05 19:18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