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九月份刚刚应聘进了一家公司,现在试用期还没过,现在公司说用我身份证跟我同事我们两个人的身份证注册一个公司,之后说签一个协议说以后有什么后果都由现在的公司来承担,我不是法...
我九月份刚刚应聘进了一家公司,现在试用期还没过,现在公司说用我身份证跟我同事我们两个人的身份证注册一个公司,之后说签一个协议 说以后有什么后果都由现在的公司来承担,我不是法人 我同事是 我以一个合伙人的身份,对于以后请问有什么风险 这个协议是否有效? 请各位大神帮忙解答一下谢谢。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主要看用你们2人身份证注册一家什么类型公司,如果是投资理财类的话,可能有风险。如果正规做生意,那就是你们挣到了。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