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始先临摹,等到觉得差不多了,再原创。不出几年,你就可以变成大触了_(:_」∠)_我画的时候一般都是一笔一笔的画,看有人画的时候就先轻轻的用铅笔画出大概轮廓如果你是可以不用画轮廓就可以有形的人,那么轮廓也就没意义,如果不是就,最好先找好基本位置再动笔,最后细化。。_(:_」∠)_我只是个渣~不妨去加几个手绘q群,群文件都有各种资料的

展开全部如果没办法学专业的话,我也建议先临摹,直到培养出线条感,然后再学习人体的构造图,之后一点点细学,比如画衣服,头发的流畅性,手指的弯曲之类的,其实我也不是专业人员,我也是自学画漫画的,希望能帮到你呵呵追问你有自己画的图吗追答呵呵,我现在在学校,还没有成图,但有一张不是人物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