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我想做个镜头向右拉,或者左拉的剪辑效果,这个是怎么画出来或者剪出来呢?


展开全部手绘动画我不懂,但大致能告诉你个方向。通常,背景是画得很大,或者说很长的,因为人物动的话,背景也应该是动的,或以随着镜头的移动,背景必须足够长(或足够高),这是一点;然后人物活动的动画,一般是做一个循环,然后配上背景的移动,得出的画面就是运动的了。此外,现在一般都是在电脑上面完成的,纸上面画的话,伤不起 (= 。=!)。一般来说画面要有动感,怎么着一秒也得有3,4帧的样子,如果要流畅的话,想想都怕了。也不知道以前迪士尼的动画师是怎么过来的(敬佩)。个人觉得你可以去看下Flash动画的教程,应该还蛮简单容易上手的。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