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花体圆体就想知道他们日常生活中写的英文是什么样的我觉得一定不是花体或者圆体吧??咱们平常写字也不用草书甲骨文呀。。。。我想练那种老外写的字圆圆的字母与字母间有点间隔的...
不是花体 圆体 就想知道他们日常生活中写的英文是什么样的 我觉得一定不是花体或者圆体吧??咱们平常写字也不用草书 甲骨文呀。。。。 我想练那种老外写的字 圆圆的 字母与字母间有点间隔的那种 叫什么字体呀??
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看个人的爱好, 我数学老师就用那种正常点的, 我英语老师就喜欢用草书. 可是你总写英文的话, 很自然的就会把笔画连起来. 我不相信你每次写中文都是方方正正的, 累死了. 你说的那种应该就是他们写快的时候, 偶尔笔画会连起来, 可是又不是草书,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丑? 个性? 他们单个字幕蹦着些, 像小孩的字。 单他们很想写出连笔~~ 我因为习惯写连笔, 他们说 amazing, 想打印出来的。 他们普遍prefer 中国人的字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