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在非洲很多地方,吃饭不用桌椅,也不使刀叉,更不用筷子,而是用手抓饭。吃饭时,大家围坐一圈,一个饭盒和一个菜盒放在中间。每个人用左手按住饭盒或菜盒的边沿,用右手的手指抓自己面前的饭和菜,送入口中。此时,你会无所适从,甚至抓得满手沾饭,而非洲人自己抓饭、吃饭时个个动作干净利落。客人吃饭时应注意的是,切勿将饭菜撒在地上,这是主人所忌讳的。饭毕,长者未离席时,晚辈要静坐等候;子女离席时,须向父母行礼致谢;客人则应等主人吃完后一道离开。
展开全部高层人物吃饭是不用手的,只有最底层人物才会用,本回答被网友采纳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北非和西亚有着相通或类似的历史文化,因此吃饭习惯同于阿拉伯国家。沙哈拉以南非洲曾经作为西方各国的殖民地很多年,所受影响很大,在上流社会和重要场合一定会使用刀叉。特别是南非(国家)至今仍是白人统治的天下,吃饭当然要使用西式餐具了。但广大非洲至今仍有很多原始部落,不用说,吃饭一定用手抓。究竟用刀叉多还是用手多?我个人认为用手抓的多!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在非洲很多地方,吃饭不用桌椅,也不使刀叉,更不用筷子,而是用手抓饭。吃饭时,大家围坐一圈,一个饭盒和一个菜盒放在中间。每个人用左手按住饭盒或菜盒的边沿,用右手的手指抓自己面前的饭和菜,送入口中。此时,你会无所适从,甚至抓得满手沾饭,而非洲人自己抓饭、吃饭时个个动作干净利落。客人吃饭时应注意的是,切勿将饭菜撒在地上,这是主人所忌讳的。饭毕,长者未离席时,晚辈要静坐等候;子女离席时,须向父母行礼致谢;客人则应等主人吃完后一道离开。展开全部非洲人吃饭子女和父母分开,最好的给父亲,孩子吃的是最差的,比如说锅底的饭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