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选中1个或多个下面的关键词,搜索相关资料。也可直接点“搜索资料”搜索整个问题。
展开全部建议你先撑一段时间,因为你刚烫完钢丝烫,此时的头发还很脆弱不易再烫染,那样会对头发造成极大的损伤,一旦发生就很难挽回,坚持3个月或者更长对头发会更好.
如果觉得太难看可以将头发先扎起来,或者到你的造型师那,让他给点意见看怎么弄会好看些.
切记不要一时头脑发热,离子烫什么的不可以啊~!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但是这样做的后果。。。我不负责。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展开全部烫发后不满意,可以到美发店请专业的发型师将自己的头发用软化药剂洗直就可以了。这是最快的办法。
需要注意,频繁用化学药剂做头发会给头发带来极大的伤害,会导致头发干枯毛糙、易分叉、不易梳理等后果。严重的会导致焦发,建议先将头发护理一段时间后再做直发。已赞过已踩过你对这个回答的评价是?评论收起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