汽车

10-15万美系轿车动力口碑排行榜新鲜出炉阅朗表现抢眼!

字号+ 作者:lobtom 来源:未知 2018-12-23 08:09 我要评论( )

选车用户一旦根据自己的需求锁定筛选条件后,接下来将会面对很多相似车型,这些车型既有很多相似之处,又有着不同的个性特征,让人难以抉择,还是要费一些时间去

  选车用户一旦根据自己的需求锁定筛选条件后,接下来将会面对很多相似车型,这些车型既有很多相似之处,又有着不同的个性特征,让人难以抉择,还是要费一些时间去选。如果你正在面临这个困难,那不如我来帮帮你。新浪汽车口碑排行是为广大车主提供分享车主评价的平台,这里汇聚来自真实车主的口碑评价和评分,为选车用户提供最新、最真实的车主评价。如果你想买一辆动力强劲的10-15万美系轿车,相信下面这个10-15万美系轿车动力口碑榜单可以给到你参考。

  目前市面上10-15万美系轿车可选车型有7款,而针对这7款10-15万美系轿车的动力口碑评分数据排行来看,前五名分别是阅朗、福克斯、威朗、科沃兹、福睿斯,其中阅朗凭借4.41分力压所有对手,成为了10-15万美系轿车动力口碑王。第二名福克斯、第三名威朗在油耗方面的表现也是非常抢眼,对于重点考虑动力因素的10-15万美系轿车选车用户不妨把这两款车型纳入备选清单中。接下来一起看看具体的用户评价吧。

  高速行驶的过程,发动机表现还是不错的,急加速的时候,动力的爆发性很好,整个发动机的加速感受还是非常满意的。买车之前也去看了一些这个价位的车型,最后比较下来感觉这个车在动力方面的输出更加线性一些。这款的动力表现很好,日常加速感受不错,尤其是在超车的时候,感觉发动机的爆发力还是非常好的。值得一提的就是发动机和变速箱之间的匹配做得非常完美,不管是哪个速度区间都能够很好的找到行驶过程中油门的开合。车子的油门踏板设计的非常有阻尼感,而且变速箱感觉表现的非常棒,看起来特别平顺,日常行驶起来感觉动力的输出很线性,整个车的调校感觉还是非常不错的。我平时开车还算是比较慢的,毕竟开车安全是第一位的,不过偶尔想要一点驾驶*这个车也没问题。

  因为以前开过好多年大排量的车,所以我对这个车的动力还是比较敏感的,开过这款车以后感觉起步的话其实还是慢一点,但是中段加速相对来说还可以。另外想问一下其他的朋友,现在的别克车的变速箱是不是加速都有稍微卡顿一下,有时候还比较明显。这个问题其实好多年之前就有了,但是应该是一直没有解决。我老婆开始说感觉还行,其实她也不懂车,能开就行。你问她,你们家的电动车动力怎么样,她肯定也说行哈哈哈哈!

  60码以动力还可以, 加速表现:1.6动力家庭用车足够,咱又飙车,1档也就起步,车动我就用档,这时候感觉动力非常,板油绝对推背感,档城市驾驶,速超车,加油动力立马就来,总之够用,追求动力老铁可以1.5梯。 跑速:目前1800公里,1500公里都速,底盘确稳,选择福目就美系车跑速比较适合,身边开美系都说错

  力超,要你愿意给,给就跑,推背感。但个题,这车怠速稳定,车刚打转速就1200,几分钟才会降到900。这怠速说蛮,怪也。

  动力家用是很不错的。油门不沉,不会觉得很难踩。灵敏性很高,车子的反应能力也很好。动力的后劲很足,行驶的时候想超个车一点问题都没有,那完全就是分分钟的事。虽然不能跟豪车比,但是市区开车动力是完全够的。整个车子的动力输出都是很平稳的。很顺畅,没有停顿的感觉。底盘稳,安全性很不错。所以开车的时候也特别的流畅,动力给力,开着很顺手。

  1.5T的动力虽然不是很强,但是好像威朗的车子重量跟之前别克的车子有所减轻,加速,还有提速家用还是足够的,之前我觉得够用了!对的起他的价格了!

  发动机起步得有一会,转速一但上来了之后,能感觉到明显的提速感觉,我觉得这个发动机足够家用了,现在我也奔着30去了,开车也以稳当为主,现在开得不是很猛,车子踩油门不用很重,也能很快。

  动力方面手动挡感觉比刚卖车的时候试驾的自动挡要强的多。过首保后开始用95的油,动力要比之前提升了一大截。感觉比卖车的时候试驾的别的车要好的多。而且还试了一下烂路加斗破的情况,表现很完美堪比越野车了。

  起步略肉,高速行驶时,只要肯给油,动力还是很充沛的。加速表现:踩下油门反应略有滞后,速度起来后,加速还是很给力的。跑高速:高速跑起来动力还是很满意的,就是车噪大了点。

  得益于车身比较重,1.5L的排量多少有一点点肉,不过只要肯加油,动力也是蹭蹭的。

  动力还算可以,舍得踩油门也还是有推背感的,但出于车子自重,平时起步给人一种肉肉的感觉,还是那句话没有肉车只有肉人。

  别人都说动力不好,我和我朋友感觉还不错,之前一直开江淮S3,起步两千转换挡动力刚刚的

  1.5L自吸排量,同级别福特调校油门起步前段加速还比较灵敏,没有什么肉的,动力平顺,油门响应快,毕竟换来的瞬时油耗高啊……

  这款车的发动机的动力表现还是非常棒的,加速超车的时候感觉发动机表现非常的积极,日常加速的感受很不错。值得一提的就是这款车的变速箱和发动机之间的匹配还是非常棒,感觉工程师在调校的时候非常细致,无论哪个速度期间都可以很好的找到油门的开合。在高速上的表现感觉也是非常不错的,急速加油的时候,感觉这个车的动力爆发性非常好,总体来说感觉这个车的发动机表现算是不错的。我这里平时开车比较慢,毕竟以安全为主,不过什么时候需要一点点小的驾驶*的话,这个车也完全没有问题。这个车的变速箱感觉开起来很平顺,尤其是油门踏板感觉非常好用,踩上去的那种阻尼感特别高级,整个车的动力输出感觉也非常的线性。买这个车之前也就看了一些相同价位的车型,比较下来,这个车的动力输出更加均匀线性一些。

  英朗比起最早的白眉鹰王款的时候,车身自重小了一点,销售说的是发动机材质有改变,车身轻加上带T的发动机,我只能说动力在这级别车算够用了,起步时还会有使劲往前冲的感觉,应该是发动机调校问题,平时都不怎么踩大油动力还算平顺,加减档调校很不错。高速还没怎么跑过,具体加速没太在意。

  动力终究是弱,这个动力也就是平时用用,不能指望着去长途旅行。我对英朗的认识还是很清楚的,所以我比较好奇那种开着一辆前驱车就敢进川的人是带着何种的心态去的,当然我在这里也敬他们是条汉子。可能就是因为我自己对自己有着太清楚的认识,所以开车也是怀着敬畏的心,谨慎是一定的,那么大家可以想象一下一辆动力不强的车加上我这个脾性的人会发生什么样的化学反应。

  起步肉,跑起来动力响应还可以其实起步是挺慢的,但是跑起来之后超车什么的都很轻松!

  科鲁兹发动机是1.5升的发动机,动力表现还可以,虽然不是很猛,但是起步稍微一点油门还是蛮快的,科鲁兹跑高速也非常不错,油门很轻,方向盘也很容易把握,高速跑到140没问题,再高的话,发动机转速就会很高了,噪音也会大一些。

  动力够用,比一般的车强,比好的车还弱,只能说家用够使,飙车起步就别要求太高了,1.5的机子肯定被秒,发动机声音还好,噪音不大,就是加油的时候只听见声音不见车跑,朋友的手动挡比自动挡的要好很多,总而言之就是动力将将够用,中规中矩,不过说这直喷的技术还是现在比较先进的吧。

转载请注明出处。

1.本站遵循行业规范,任何转载的稿件都会明确标注作者和来源;2.本站的原创文章,请转载时务必注明文章作者和来源,不尊重原创的行为我们将追究责任;3.作者投稿可能会经我们编辑修改或补充。

相关文章
  • 15万越野车YETI对比创酷为自驾之旅添彩

    15万越野车YETI对比创酷为自驾之旅添彩

    2018-12-23 08:09

  • 三缸发动机?15万级最强越野车全新铃木吉姆尼更多信息曝光

    三缸发动机?15万级最强越野车全新铃木吉姆尼更多信息曝光

    2018-12-23 08:08

  • 10-15万德系紧凑型车动力口碑排行榜TOP10发布凌渡荣登榜首!

    10-15万德系紧凑型车动力口碑排行榜TOP10发布凌渡荣登榜首!

    2018-12-23 08:08

  • 有大梁够硬派!15万内国产硬派越野车就这几辆!

    有大梁够硬派!15万内国产硬派越野车就这几辆!

    2018-12-23 08:08

网友点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