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经典神评论又和大家见面啦,对于今天的热点线TSI 时尚型,这车侧面非常帅,高速上动静自如】,看看网友们又为我们带来了什么样的神评论呢~如果你有更独到的见解,赶紧在评论区踩踩吧~
看到现车是三天后,车主也是女的,白白净净的。她说车当初在车展是冲动消费,买回来都没怎么开,没磕碰,车不大不小,进出自由,回头率高,适合女生。工作人员说车保证无事故、无泡水,然后带我看车身四周,车身结构无修复,玻璃全原装。后来上车试了试变速箱,换档挺顺的。车主让我开开,我也不含糊起步,上档,刹车后又紧跟着踩油门,背推感酸爽,车主说我开车猛,好像心疼了。这车前脸像可爱的宝宝,而且后尾的拉门,给人一种回家的感觉。车价不算太离谱,但是谁买东西不得砍砍价。巴拉巴拉说了一通,车主小姐姐说不过我,最后给我便宜了3千,9.5万成交。买卖基本达成一致,销售拿出订车协议,给我说了一遍,我看了一下,对方又给我解释了几个点,没问题就签了,约好复检时间,就走了。复检就是把我这款车的车身啊,发动机啊,刹车啊都检测一遍,然后再看看有没有漏油漏水啊,最后底盘啊,轮胎啊,在官方店里弄来弄去折腾老半天。最后一步是过户,办事的大厅人巨多,嗡嗡嗡的,后来得知他们专业过户的长期盘踞在车管所,要走我过户用的东西,就让我在一边坐着等。也就是说排队没我啥事,我不用挤来挤去了!
对于这篇文章,我想此刻的你肯定有许多想要说的吧,那么让我们先来看一看网友们是怎么说的吧!!!
@太任性:操控感觉还不错,转弯半径,方向精确性都还不错,高速跑起来也够稳,但是一点悬挂稍微偏硬。
@最好的名称:前排还可以,挺宽敞的,后排就太小了不过挤挤也能坐,毕竟甲壳虫当时是按两个大人,三个小孩来设计的。
@落魄的思念:总体来说对车子都挺满意的,除了空间稍微小了点还不错,价格也还行,性价比算不错的。
@行的正:油耗不高,我上班的地方离家不远,平时出去逛逛街,一个月油费600内,可以接受。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