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小编想跟大家说一下斯柯达,小编一直觉得这个品牌很可惜,旗下的汽车不管在哪一方面的表现都是非常不错的。而实际上每有一款新车曝光的时候消费者都万众期待,但是一旦新车上市后的表现就让人非常的失望了。

小编最早熟悉斯柯达得益于湖南台的综艺节目《爸爸去哪儿》没记错的话应该是第一季吧,当时冠名赞助的就是斯柯达,小编还记得哪个时候小编什么还有不少朋友在买车的时候都会选择斯柯达,在那一年斯柯达应该还是挺火的吧,但是可惜并没有持续多久。

大家都知道大众在国内是有口碑有销量的,深受国内消费者的喜爱,但是同为大众品牌,斯柯达的销量却完全不一样,如果说大众是在天上的话,那么斯柯达就在地上。说起名字大家都知道,但是却始终没有一款爆火的车型。

很多人都认为之所以斯柯达的销量不好一个非常重要的原因就是在外观设计上,作为大众汽车,可以说深刻的知道国人的喜好,所谓知己知彼百战不殆,只有知道消费者需要什么才能有好的销量,偏偏斯柯达就没有学到大众的精髓。

尤其是外观设计,国人喜欢的元素基本上都没有,比如斯柯达明锐,外观设计的棱角分明,改款前其实还是比较圆润的,哪个时候销量也不错,然而改款后虽然尺寸加长了,但是之前的圆润变得棱角分明,价格比老款低,销量却不行。你们认为为什么斯柯达不受欢迎?
转载请注明出处。

相关文章


精彩导读


热门资讯
关注我们